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末日又何妨 GA强势登陆掀水晶牛仔热

末日又何妨 GA强势登陆掀水晶牛仔热

| | | | 2012-12-19 10:38

水晶在地球上经历了亿万年的生长过程,变的精美与纯粹。早在50万年前,人类就开始学习使用水晶,它的外形精英剔透、圆润光泽,常常被人类视为神物,认为有神灵藏于其中。而在现代,水晶则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与用途。
      水晶牛仔文化掀起水晶界新潮 

  水晶很早就被人类所利用,在《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述,水晶“辛寒无毒”,主治“惊悸心热”,还能治疗“肺痈吐脓,咳逆上气”。从养生到器皿,从水晶工具到水晶饰品,水晶文化跟随着人类的文化一直源远流长。如今,水晶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作为饰品和灵物来进行佩戴与收藏。 

  因为水晶品质洁白无瑕、灵气通透,更多的时候,水晶被打磨成球置于家中,有一部分人坚信,透过球形的水晶能让人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现在,知名美国牛仔品牌Grace in LA(http://www.graceinla.cn/ )在牛仔裤上加入水晶元素,让通灵的水晶与狂野的牛仔融合,开辟了新的水晶牛仔文化!在水晶界又掀起了一阵新的潮流。 

  水晶牛仔文化席卷中国 

  作为水晶牛仔文化的领航人,Grace in LA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洲国家,日本,瑞士,澳大利亚,阿联酋等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她合体的剪裁加上完美的走线,更能展现女人的身段,完美的表现出女性S型的曲线。 

  2012年冬季Grace in LA带着他的水晶牛仔风潮来到中国,为中国的牛仔裤行业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爱美的MM们又多了新的服饰选择。水晶加上牛仔,更能演绎出百变的风格,性感、可爱、狂野、妩媚,任由女人发挥。如今,水晶牛仔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女性的青睐,开始成为服装潮流的新趋势。 

  水晶牛仔成为穿越末日的时尚 

  灰姑娘的水晶鞋没有那么容易得到,但是水晶牛仔却可以圆小女生的水晶之梦。在末日前夕降临中国的水晶牛仔,注定着它将在中国有着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水晶的温和和灵气,与牛仔裤的结合更能烘托出东方女性不俗的气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所接受,穿在身上,少了几分西方人的狂野,多了几分东方人的神韵,优雅与气质被展现的淋漓尽致。由西方到东方,水晶牛仔,一定会成为穿越末日的时尚。

Grace in LA Grace in 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末日又何妨 GA强势登陆掀水晶牛仔热

上一篇:百丽女靴2012冬款广告画册 百丽女鞋2012新款靴子香港发布

下一篇:UGG雪地靴2013早春新款 UGG雪地靴专柜正品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