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任贤齐台北小巨蛋开唱 秘密武器达芙妮10公分高跟鞋曝光

任贤齐台北小巨蛋开唱 秘密武器达芙妮10公分高跟鞋曝光

| | | | 2012-12-20 08:22

「亚洲天王」任贤齐睽违十四年再度返台开唱,终于将于本周六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过去任贤齐曾以《伤心太平洋》创下全台最后一张破百万白金专辑,同时也是百万唱片销售纪录保持人,包含「对面女孩看过来」、「伤心车站」、「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都是所有乐迷琅琅上口的经典好歌

      「亚洲天王」任贤齐睽违十四年再度返台开唱,终于将于本周六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过去任贤齐曾以《伤心太平洋》创下全台最后一张破百万白金专辑,同时也是百万唱片销售纪录保持人,包含「对面女孩看过来」、「伤心车站」、「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都是所有乐迷琅琅上口的经典好歌,而去年连手五月天打造硬汉摇滚《不信邪》再返歌坛,其中铁汉情歌「对折」更成K歌金曲,至今仍占据各大KTV点播金榜,也因此为了答谢台湾歌迷一路以来的相挺,走过世界各地唱了超过200场演唱会的任贤齐坚持此次全新世界巡回首站一定要选在台北起跑,让他能够再次近距离与所有乡亲好友面对面一同唱歌。

      练团时,演唱会上的终极秘密武器更首度曝光,原来重情重义的任贤齐日前曾在签唱会上允诺昔日乐团好友、现任达芙妮集团董事长陈英杰,有机会可穿上达芙妮的高跟鞋站上小巨蛋!没想到达芙妮竟然真为任贤齐打造出一双独一无二镶满铆钉,充满摇滚庞克风格的「齐」式高跟鞋,任贤齐现场看到「实物」当场傻眼,惊魂未定频频直呼:「我是个汉子欸!他们真的竟然做出来了!」不过既然一诺千金,任贤齐表示届时他将会成为第一个穿高跟鞋站上小巨蛋开唱的「男」歌手,任贤齐笑说:「这应该是我这辈子目前做过最勇敢的事情了吧!」任贤齐也表示高跟鞋是一项相当神奇的发明,让女人身材美丽,却也必须付出小小的代价,现在换他来体会一下女人穿高跟鞋的感受,不过他也相当苦恼原本对于演唱会的团练已经十拿九稳,现在不仅要开始烦恼原本的舞台演出服都设计得非常「Man」,该如何搭配高跟鞋,还要练习穿高跟鞋走路,以免在小巨蛋舞台上当众「仆街」,让任贤齐大呼:「我太佩服那些能够穿着高跟鞋唱跳的女艺人了!」

      2013任贤齐「飙」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2012年12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起跑,让我们一起预祝演唱会成功! 

     2012年12月15日,14年没在台湾开唱的“亚洲天王”任贤齐,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2013“飙”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这场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强大,包括首度在台担任嘉宾的功夫巨星甄子丹、亚洲天团五月天、黄品源…等,台下更是星光云集,包含舒淇、陶晶莹、小虫、九孔、胡瓜…等圈内好友都到场欣赏。任贤齐现场演唱20多首成名歌曲,不断引起全场歌迷的共鸣,安可曲更与当年刚出道时赤蛇乐队的伙伴们,包括键盘手同时也是达芙妮集团主席兼CEO陈英杰同台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对于任贤齐首次“攻蛋”,达芙妮集团不仅CEO亲自上阵,还特别为小齐准备终极秘密武器,定制了一双“齐式”铆钉高跟鞋,让小齐成为了第一位穿着高跟鞋登上小巨蛋的男艺人,成功引爆话题。

达芙妮 达芙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任贤齐台北小巨蛋开唱 秘密武器达芙妮10公分高跟鞋曝光

上一篇:巴拉巴拉街拍宝贝亮相温州龙湾万达

下一篇:邻家女孩就业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