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玛诗可女装湖北宜昌CBD购物中心店盛装开业

玛诗可女装湖北宜昌CBD购物中心店盛装开业

| | | | 2012-12-21 14:17

时尚女装MAXIGO玛诗可近日在湖北省宜昌市CBD购物中心一楼店盛装开业,新店以全新的冬装产品陈列,打造一个时尚女装购物空间,为宜昌的时尚女性们,塑造一个完美的都市女人形象。

玛诗可女装湖北宜昌CBD购物中心店盛装开业

       宜昌CBD购物中心位于宜昌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西陵区,夷陵广场旁,这里交通便捷,商业气息浓厚,是宜昌市西陵区最繁华的地带,宜昌CBD购物中心致力于引进高端消费产品,将其打造成国际商业汇集区,玛诗可MAXIGO女装成功入驻,不仅因为其定位与CBD购物中心相符,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女装,玛诗可MAXIGO女装也将为宜昌市的时尚女性们带来全新的时尚视觉,敬请期待吧!


        联 系 电 话: 0755-25023586  

        联 系 传 真: 0755-25023486 

        E-mail:maxigo@163.com 

        http://www.maxigo.com.cn

maxigo玛诗可 maxigo玛诗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玛诗可女装湖北宜昌CBD购物中心店盛装开业

上一篇:恭贺MAXIGO玛诗可女装进驻港惠新天地暨盛大开业

下一篇:季候风2012款羽绒服 季候风女装2012冬装新款圣诞派对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