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HOWLONG舒朗品牌举办2013秋季品评会

SHOWLONG舒朗品牌举办2013秋季品评会

| | | | 2012-12-22 16:47

近日,为期三天的舒朗品牌2013年秋季品评会在舒朗展厅盛大开幕,“假如我是设计师”的主题在时装秀场的热闹氛围中渐次推向高潮。

2013秋季新品推介

  这是舒朗品牌成立事业部以来的首场品评会,本次订货会主题取名为“假如我是设计师”,将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终端代表根据所在区域进行组队,抽签选取一组产品进行推介,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主动性与想象力。模特走秀环节更好地将秋冬产品生动展示,配合设计师的专业讲解,营销人员纷纷提问点评,设计师与营销人员的互动性发挥到极致,使得订货效率大大提高、订货质量有了质的提升。

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开场致辞

  品评会共推出了舒朗2013 秋季六大主题系列。舒朗 2013 秋季系列从大自然和古典元素中汲取灵感,延续了原有的优雅、简约、时尚、高品质的时尚风格,将粉色珊瑚、大自然的绿色、60年代的复古情怀等元素揉合到2013秋季全新系列产品中,精心打造百分百的女人,让舒朗女人追求潮流却仍留存个人风格,无论是商务场合、晚宴或者鸡尾酒会,她都能尽显优雅、得体自信。

舒朗品牌秋季品评会

  在粉色珊瑚的柔美主题中,其灵感来自于女性妆容的色彩,它优雅、细致且不失细腻,配搭绣花蕾丝或蕾丝效果的毛衫绣花,以及可拆卸的绣花领,一个清新的格调,配上些许女性化的夹克,将柔美气息演绎的淋漓尽致。对于依然为较女性化的一组——大自然的绿色,在夹克和连衣裙中加上蕾丝的点缀,真丝的几何印花配上柔顺线条的洋装,叠褶的夹克搭配帷幔感的连衣裙,无不让人喜爱有加。当经典色黑白邂逅有彩色的黄色,给人带来的是带点儿复古意味的自由奔放,连衣裙和衬衫配以特色的几何图形,香奈儿质感的软呢辅以钉,完美阐释着不流于众的时尚经典。而在黄米主题中,将雅致的黄进行到底,不论是纯色小夹克和领子的装饰,荷叶边的风衣,柔软的毛衫,镂空的织花,还是与真丝相配,无不传递着女性的柔美,体现更加轻松自然的舒朗感觉。让人眼前更会为之一亮的是红色主题,镂空的工艺突出了其特色,优雅的香奈儿配以典雅的金,体现在夹克和连衣裙上,著名的VALENTINO红色、杏色和裸色搭配,在服饰中加以蕾丝绣花,彰显出女人最优雅的一面。当黑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时,你是否也在想释放自己,这就是这样一个体现奔放情怀的主题系列:印花和纯色的碰撞,更跳跃的香奈儿和金璁的组合,以及长款的大衣外套,高雅的双色配入蕾丝,带领大家一起畅享2013秋季时尚。

SHOWLONG舒朗 SHOWLONG舒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HOWLONG舒朗品牌举办2013秋季品评会

上一篇:凡客诚品崔晓琦重申不会开设线下门店

下一篇:李宁“画饼”渠道复兴 18亿计划尚无具体方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