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户外品牌伊思佳 打造“旅行生活专家”品牌战略

户外品牌伊思佳 打造“旅行生活专家”品牌战略

| | | | 2012-12-24 10:23

日前,伊思佳旅行生活装备2013年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在其浙江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伊思佳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此次发布以“伊·启出发”为主题。面对全新的市场机遇,伊思佳提出了打造“旅行生活专家”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伊思佳不仅推出了符合大众都市人群旅行生活需求的全新旅行装备系列,还揭开了首个旅行生活体验馆的神秘面纱。 

      伊思佳品牌董事长方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旅行已经成为时下一种时尚且流行的生活方式。据他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大概有四亿人出行。“听到这样一个数字,我感到非常震撼,这意味着一个庞大的市场。作为以户外产品起家的伊思佳就是要抓住这一市场,专门为出门旅行的人提供装备支持,将旅行生活做到极致。”

      方晓东认为,精准定位于旅行生活将是伊思佳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未来,伊思佳在产品系列上将逐渐细化出周末系列、登山系列、自行车系列、摩托车系列、自驾游系列等多种细分产品线。同时,作为“旅行生活专家”,伊思佳不仅仅为旅行者提供服装支持,还将为他们提供旅行所需的其他配套产品,比如防晒霜、护肤品、太阳帽等。伊思佳就是旅行者的一个完美“旅行行囊”。

      与此同时,伊思佳的营销推广也将配合“旅行生活专家”的定位而展开。方晓东深信,随着伊思佳品牌推广的不断深入,“伊思佳=旅行家”这样一个概念将逐渐深入人心。

      本次发布会上,以“四季的旅程”为主线的新品模特秀,以清澈悦耳的春之声开启了人生的旅行。伊思佳旅行生活装备,以春夏秋冬不同时节的出行服装需求为考量,产品设计融合了舒适度、功能性、时尚感于一体。当旅行者走出户外,去感受春天的明媚、夏天的酷爽、秋天的浪漫、冬天的静逸,伊思佳,在四季的旅程中,给他们最全面的防护。

      据介绍,“伊思佳”(yisijia)是浙江伊思佳集团开创的旅行休闲服饰品牌,创建于1994年,遵循“休闲生活,舒适旅行”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其独特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舒适的、高性价比的旅行休闲运动服饰。伊思佳旅行产品在北欧、北美等24个国家均有销售,并于2008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国内仅有的二个户外品牌驰名商标之一。伊思佳产品凝练了户外生活化、休闲化、运动化和品位化的服装风格,充分展现了阳光、活力、轻松的生活形态。伊思佳旅行生活装备更加注重细节,实现休闲与功能的结合,满足户外运动和户外旅行的消费者在多种场合与气候环境的装备需求。

      多年市场拓展、渠道建设,伊思佳品牌在国内户外市场享有美誉,先后成为国家自行车队、亚洲轮滑赛、中国测绘院、成都电视台、中国大洋科考队指定服装,并联手山岳户外、飞鹰户外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户外俱乐部策划完成户外旅行活动,志在推广中国户外旅行的新生活方式。

      伊思佳作为一家专业旅行生活装备的品牌运营公司,将高举“旅行生活专家”的大旗,为消费者营造新时代的美好户外旅行生活。

伊思佳YISIJIA 伊思佳YISIJ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户外品牌伊思佳 打造“旅行生活专家”品牌战略

上一篇:佐丹奴羽绒服 佐丹奴Giordano韩国区2012冬装广告

下一篇:邻家女孩女装2013年企业宣传片即将倾情推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