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回.一”的黑白时尚 La pargay 2013春夏新品发布

“回.一”的黑白时尚 La pargay 2013春夏新品发布

| | | | 2012-12-24 14:33

近日,以“回.一”为主题的La pargay 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Fashion Show在深圳OCT创意展示中心隆重上演,数百位国内商场负责人、代理商和时尚界人士在现场欣赏了La pargay又一季的精彩视觉盛宴。La pargay除了邀请国际和国内知名女模特展示精彩设计之外,还邀请了数位男模特演绎了本季最新创作的中性风格女装作品,以惊艳的视觉效果赢得了全场嘉宾的满堂喝彩!

       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回.一”主题的创作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文化,《易经》中有载“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古语则云:“一元复始,万物更新”。春季,往往是被认为是生命一切的开始,一切的生命开始复苏;夏季,则是四季中最具有张力的季节,一切变得富有激情而热烈。植物在这个季节变得茂密,天气变得炽热,所有的一切都达到了最扩张的极致。  
       La pargay纳帕佳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只用黑白两色来表现时装扮美时尚,用独特的视角发掘人文新时尚,用最朴实无华的态度去猎寻最天然的材料,唤起生命的本真。La pargay在坚持自我的设计风格中紧跟时尚步伐,不断地融入国际流行新元素,带给黑白时尚爱好都更多的惊喜,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特魅力。

    上图为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冥想-静谧游离”系列的代表作品,设计灵感为:远离日新月异眼花缭乱,喧扰纷争的世界开启冥想朝拜之旅,袭过沙漠悬起一股轻盈禅意本真之风。

      上图为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浮现-随兴觉醒”系列的代表作品,设计灵感为:游走在追逐希望的边缘,浮现微光唤醒后的清新花草世界。

       上图为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捕捉-丛林探索”系列的代表作品,设计灵感为:奔跑前往猎奇世界,捕捉热带丛林焕发的野性生命。

      上图为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域遇-原始图谱”系列的代表作品,设计灵感为:域遇惊艳原始部落民族,纵情释放挥舞欢腾。

       上图为La pargay女装2013春夏“瞻望-未来启示”系列的代表作品,设计灵感为:渐入燃情退役后的静逸,萌生对未来的强烈瞻望。 
       La pargay,一个专注于黑白的时尚品牌,致力于成就黑白时尚创造者。 
       www.lapargay.com 
       www.lapargay.tmall.com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回.一”的黑白时尚 La pargay 2013春夏新品发布

上一篇:金发拉比再聚绿色能量,亲肤产品宠爱BABY健康

下一篇:Gucci Cruise火速推出2013预览 GUCCI男装预览 奢侈品也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