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梵希Givenchy上海芮欧百货女装专卖店盛装开幕

纪梵希Givenchy上海芮欧百货女装专卖店盛装开幕

| | | | 2012-12-25 15:42

2012年12月23日,拥有60余年历史的Givenchy再次驻足上海,于上海芮欧百货盛装开幕。坐落于静安寺中心的纪梵希女装专卖店,借鉴巴黎Faubourg专卖店设计灵感,汲取艺术画廊设计元素妆点整个店铺空间。其卓尔不凡的设计、精致细节与极致品位,将溶于品牌血脉中的时尚与艺术气韵呈现于此空间。

      纪梵希女装专卖店坐落于上海芮欧百货一层,店铺面积达132平方米,为顾客展现其最新的2012年秋冬女装及配饰系列。借鉴当代艺术画廊设计风格,整间店铺以经典黑白为基调,“黑色盒子”的错落妆点与空间内独特镜面设计,延展出无尽空间,带给顾客静谧而奢华的超凡体验。

      设计师更别出心裁以焦橡木表现“黑色盒子”的纹理与质感,盒子内部则以白色和米色大理石装饰,完美结合了品牌历史中永恒不褪的黑色浪漫主义与现代前卫设计理念。店铺正中的“黑色盒子”尤为与众不同,全部饰以镜面装饰,与四周浅色大理石形成强烈对比,现代感之强犹如装置艺术展品,点亮整个艺术空间。

      作为当今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Riccardo Tisci的设计作品不可小觑。陈列于此的2012年秋冬女装及配饰系列,灵感来源于70年代的马术和盖•伯丁(Guy Bourdin)性感轻松的时尚美学。

      蕾丝绸缎长裙和皮革的搭配、背部精致剪裁的弹性羊毛外套、马术表演风格的短裙,完美诠释出柔软和硬朗的鲜明对比。配饰、手袋和鞋履区内的各款产品,在设计师妙手之下呈现出艺术展品般的光耀:超大圆形金色耳环、薄丝绸缎长围巾、高筒马靴等,精致细腻如同神赋。

      Riccardo 表示:“我热爱现代艺术,我希望店铺的设计尽可能像艺术画廊,并且给顾客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而位于商场二层的男装专卖店,将于2013年4月隆重开幕。在这里,他们享有的不仅仅是华美的时装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更是艺术的享受和对美的感悟。” 
 

GIVENCHY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梵希Givenchy上海芮欧百货女装专卖店盛装开幕

上一篇:金三塔丝绸服饰2013春夏新品 金三塔内衣2013新款流行趋势

下一篇:金三塔内衣2012圣诞节新品系列 金三塔内衣品牌2012新款广告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