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彪马集团将向西班牙商家支付4200万欧元赔款

彪马集团将向西班牙商家支付4200万欧元赔款

| | | | 2012-12-26 13:18

运动用品生产商彪马集团在西班牙的商标纠纷有了新的进展。
       法院日前已经判定,彪马集团应向其前西班牙分销商及许可证持有人Estudio 2000一次性支付4220万欧元的赔款,并将由此保持住其在西班牙的商标。周四(12月20日)彪马集团宣布了这一消息。

      一名发言人表示,彪马将对此次判决进行彻底检审,并且如果可能的话将申请免除支付。

  2010年,这笔赔偿金总额还达9800万欧元。彪马集团对此进行了辩驳,并且现在已经明显缩减了赔偿金。此次纠纷的背景是,直至2009年,彪马集团在西班牙都没有自己的子公司,因此该集团与当地的销售商Estudio 2000进行了合作。

      2009年年底许可证协议到期了,彪马集团仍通过其在西班牙的子公司销售自己的产品,但是,彪马集团和Estudio 2000没有就此达成一致,并且闹上了法庭。
PUMA彪马 PUMA彪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彪马集团将向西班牙商家支付4200万欧元赔款

上一篇:朵以2012冬装 蔡卓妍代言朵以女装2012冬款“红色”新年装

下一篇:伊芙丽代言人刘诗诗拍摄伊芙丽2013春装新款广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彪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