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运动品牌斐乐2013进驻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

韩国运动品牌斐乐2013进驻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

| | | | 2012-12-27 10:29

昨日,有消息称,韩国运动服装制造商斐乐,将于2013年进军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运动服装制造商斐乐韩国有限公司(Fila Korea Ltd.,以下简称斐乐韩国)26日表示,将于2013年进军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在2013年下半年引入一条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高尔夫服装生产线,以便参与中国日益壮大的高尔夫玩家市场。

  斐乐韩国表示,公司已于去年联手韩国未来资产私募股权(Mirae Asset Private Equity)收购了美国高尔夫用品制造商Acushnet公司。Acushnet公司始建于1910年,为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用品公司之一,旗下拥有Titleist、FootJoy等品牌。据悉,Titleist高尔夫球在全世界所占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FootJoy在高尔夫球鞋方面占据主导地位。

  斐乐韩国一位高层表示,"Titleist高尔夫球品牌已在中国高尔夫球具市场举足轻重,Titleist高尔夫球最受中国高尔夫玩家欢迎,我们希望将该品牌影响力扩大至服装领域。"并补充表示,中国高尔夫市场增长潜力会像美国市场一样大。

  在中国,高尔夫产业是一项新兴产业,据一份产业报告显示,预计到2016年,国内高尔夫球场数量将从目前的640个增加至2000个。预计到2020年,球员数量将从目前的230万增长17.3倍至4000万。

  斐乐是世界知名的运动服装品牌,于1911年在意大利由斐乐兄弟创立,自2007年开始,斐乐韩国拥有并经营斐乐品牌。

Fila斐乐 Fila斐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运动品牌斐乐2013进驻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

上一篇:曲美家具电商三部曲 轻模式是最终目标

下一篇:骆驼童鞋CAMKIDS英国上市 资本市场受追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