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ENZO推出2013 春夏系列“Tiger Fever” 男款卫衣、短Tee、钥匙扣系列

KENZO推出2013 春夏系列“Tiger Fever” 男款卫衣、短Tee、钥匙扣系列

| | | | 2012-12-28 11:16

近日,来自法国的KENZO推出了2013年的春夏系列“Tiger Fever”。该系列是以百兽之王老为灵感来源,配以KENZO惯用的刺绣做工,大胆得用色让其变得更为酷炫。此次发布包括短Tee、钥匙扣、短款套头卫衣以及iPhone case等多款些列单品,价格从40至195欧元不等,现在已经可以在线上订购。

KENZO推出2013年的春夏系列“Tiger Fever”

KENZO推出2013年的春夏系列“Tiger Fever”

       近日,来自法国的KENZO推出了2013年的春夏系列“Tiger Fever”。该系列是以百兽之王老为灵感来源,配以KENZO惯用的刺绣做工,大胆得用色让其变得更为酷炫。此次发布包括短Tee、钥匙扣、短款套头卫衣以及iPhone case等多款些列单品,价格从40至195欧元不等,现在已经可以在线上订购。

KENZO童装 KENZO童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ENZO推出2013 春夏系列“Tiger Fever” 男款卫衣、短Tee、钥匙扣系列

上一篇:Folli Follie手表2012秋冬新款画册 芙丽芙丽手表2012推荐

下一篇:BLACK YAK布来亚克亮相2013北京ISPO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