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NVIN沈阳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府恒隆广场

LANVIN沈阳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府恒隆广场

| | | | 2012-12-29 08:42

近日,LANVIN沈阳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府恒隆广场,这无疑标志着Lanvin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其进一步在中国拓展Lanvin奢华空间的决心。

  本月22日,在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一楼中庭,一场LANVIN时装秀隆重上演,带来精彩无比的奢华盛宴。整场秀上,充满着浓郁法式风情的演出,也让人领教到了设计师的非凡才华。随着今年9月28日沈阳市府恒隆广场的盛大开幕,Lanvin东北首家旗舰店也亮相于沈阳,为沈阳乃至东北的消费者呈现男女高级成衣系列等。

  据悉,Lanvin沈阳市府恒隆店共两层,面积近250平方米。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中国的第六家直营店,这无疑标志着Lanvin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其进一步在中国拓展Lanvin奢华空间的决心。创意总监Alber Elbaz在这家店中呈现男女高级成衣及精美配饰,以及“Blanche”、“22 Faubourg”、“Swim”和“Tailoring”系列的精选。

  市府恒隆的Lanvin旗舰店内部充盈着魅力、优雅、舒适的氛围,又有极佳的私密性,让宾客如同置身在自己的私宅中一样,轻松而温馨。店中央的货架上是Lanvin最新一季的手袋箱包、珠宝配饰和鞋履,无不闪耀着其无可比拟的品牌文化与神采。

  来到二楼空间,便是Lanvin的男装专区,经营男装系列并提供定制服务,提出这个想法的是Lanvin男装设计师Lucas Ossendrijver。Lanvin沈阳旗舰店的设计同Lanvin巴黎总店的风格一脉相承,橡木展示柜、多层次组合矮柜、长沙发、地毯的布置都使沈阳旗舰店充满着Lanvin巴黎沙龙的感觉。

朗万仕Lanvins 朗万仕Lanvi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NVIN沈阳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府恒隆广场

上一篇:爱马仕牵手芭莎ShopBazaar 上演电商“处女秀”

下一篇:波司登重组:非羽绒业绩表现强差人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