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单农两地首店:凯德晶品店、长沙开福万达店9月27日正式开业

单农两地首店:凯德晶品店、长沙开福万达店9月27日正式开业

| | | | 2013-10-10 10:38

备受《GQ》、《ESQUIRE》等国际顶级时尚杂志推崇的男装设计师品牌单农来到北京了。昨日首家店铺已于凯德晶品正式开业,并在凯德晶品周年庆秀场呈现开场秀。而同时开业的还有长沙开福万达店。

      备受《GQ》、《ESQUIRE》等国际顶级时尚杂志推崇的男装设计师品牌单农来到北京了。昨日首家店铺已于凯德晶品正式开业,并在凯德晶品周年庆秀场呈现开场秀。而同时开业的还有长沙开福万达店。


  一直以来,得到文化、艺术、时尚人喜欢的高级定制品牌单农(Donoo)都以低调的方式对小范围的受众推出作品,而今年开始首次开设成衣专营店,全面在中国主要城市推展。 
      从前仅针对高端定制客戶的VIP计划也将为北京、长沙的消费者诚意开放。诚邀您到店铺里体验定制化的布料、设计。区别于其他国际品牌,单农在剪裁、布料使用等方面,完全发端于亚洲人形体,区别于国内设计师品牌,单农具有更可穿性和艺术性。设计师团队,每年创造八、九百款设计,从中挑选四百款左右的设计投入生产和市场。正因此,连续两年入选《GQ》年度男人最值得拥有的男性奢侈品。


      凯德晶品店和开福万达店均为单农进驻北京和长沙的第一站。单农店铺艺术化的空间由品牌设计师倾力设计打造,店内更会使用由国际调香大師Dominic独家定制的“單農味道”.
而除了常规店铺之外,将于10月1日至10月20日在侨福芳草地展出的Pop-up store也将在10月21日之后移至移至凯德晶品,为北京西边的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艺术购物体验。

Donoo单农 Donoo单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单农两地首店:凯德晶品店、长沙开福万达店9月27日正式开业

上一篇:劲霸男装2013秋季新款广告大片释出 劲霸男装夹克图片

下一篇:PUCCA中国娃娃包具2013秋冬新品系列之十月篇 新古典主义的时尚浪漫之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