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快乐城堡总裁李庆明先生接受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采访

快乐城堡总裁李庆明先生接受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采访

| | | | 2013-10-11 14:52

2013年9月26日,快乐城堡品牌发布会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的20多家媒体,现场参与了此次盛会,包括新浪、搜狐、南方都市报、晶报、深港新7天、中国时尚品牌网、时尚育儿杂志、精品购物指南等多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当天,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对快乐城堡总裁李庆明先生进行了专访,在谈及童装市场发展现状、快乐城堡品牌规划及产品特色等多个问题时,李总向CCTV记者详细讲述了快乐城堡在白热化童装市场环境下,投身内衣领域的原因,以及进一步的品牌发展目标,得到了记者朋友的赞许。

    成为“中国时尚儿童内衣第一品牌”是“快乐城堡”的发展目标,也是快乐城堡对自己的鞭策,这个“第一品牌”既需要严格、严谨的产品质量安全,同时需要时尚、多元的设计理念,最重要是全新全意的服务于每一个孩子!

快乐城堡 快乐城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快乐城堡总裁李庆明先生接受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采访

上一篇:VIVIdion女装2014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8-31日召开

下一篇:Hello kitty少女装2014春夏女装新品展示会即将召开期待您的莅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