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蜕变经典 都会新姿Edition10 by MO&Co. 2013冬季系列

蜕变经典 都会新姿Edition10 by MO&Co. 2013冬季系列

| | | | 2013-10-11 17:15

延续秋季的摩登都会设计主题,2013年冬季,Edition 10系列带来材质与廓形上的更多变幻,并通过破壳而出的各种色彩刷出新惊喜。穿越白昼与黑夜,仿佛南极天空下的一抹冰川蓝,与夺目的荧光粉红、荧光橙,点亮了冬季色彩。色彩丰富的皮草外套,将一份时髦年轻的奢侈感尽情表现,塑造锋利而不俗套的摩登新贵形象。

Modern Prospects 
摩登都会 

        延续秋季的摩登都会设计主题,2013年冬季,Edition 10系列带来材质与廓形上的更多变幻,并通过破壳而出的各种色彩刷出新惊喜。穿越白昼与黑夜,仿佛南极天空下的一抹冰川蓝,与夺目的荧光粉红、荧光橙,点亮了冬季色彩。色彩丰富的皮草外套,将一份时髦年轻的奢侈感尽情表现,塑造锋利而不俗套的摩登新贵形象。穿梭于经典与前卫,时髦与复古,富文艺气息的法式新浪潮系列,又表达出低调日常穿着的另一种心情。此外,一个纯粹的黑白系列闯进视线,棋盘格、圆点、千鸟格,简单而真挚地表现了60、70年代的自由与艺术气息,更呈现出一种仿佛从黑白影像跳出来的理想时装基调,通过立体剪裁的轮廓与穿插变化的材质构建出一个黑与白,却变化多端的世界。轮廓之上,添加色彩的动人愉悦,散发着甜点般香甜气味的粉彩色,将一份fashion fun带进寒冬,为冬季点睛之余,也刷亮我们的心情。在不同的风格与心情中变幻游走,Edition10冬季系列为在都市中担当不同角色的摩登女性而设计,也为不同时间、不同心情下的着装变换提供无尽灵感,轻松多彩,固若自我。将经典内涵融入摩登都会风格中,呈现出一个蕴含丰富设计感、满足各种着装体验的2013冬季系列。
Modern Luxe
摩登轻奢 
        色调&材质:黑白灰,亮橙,棕红,cashmere大衣,皮草
奢侈是一种态度,并非刻意炫耀。一件极致漂亮的cashmere廓形大衣,已经将这份奢侈表露无遗。入夜,披上一件颜色丰富的皮草外套,软软的编织感材质,用亮色的裙装作点缀,摩登年轻,时髦大气。配上不同长度的皮裤、运动裤,又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来为自己塑造一个个性出众的摩登新贵造型吧!

Light of City
都会幻彩
       色调&材质:黑,白,粉红,电蓝,光泽质感,装饰感,烟花图案 
       这是一个欢享繁华都市生活的时代。五光十色,日夜交替,我们也不停奔往不同的场合,担当不同的角色,这也是都市生活最迷人的地方。用同样迷人的色彩与图案表达对都市生活的向往,一尘不染的白,入夜的黑,节日般灿烂的烟花,充满摩登生活气息。让荧光粉红与电光蓝的奇妙点缀,还有流光溢彩的面料,陪伴你度过暗沉的冬天。

Nostalgia Chic
怀旧文艺 
        色调&材质:黑白,墨兰,驼色,文艺灰,可间插南瓜橙和酒红
        男装的轮廓与面料,为女装带来无限灵感,显得大气而精致。怀旧的墨蓝色、雅致灰与驼色,成为中性色的主调,加插些微的亮橙与大红,让人惊喜。加入运动领口的外套,色块衬衫与复古高领毛衣,或配以宽松的白色长裤,或搭配郁金香造型裤脚口设计的cropped pants,重塑线条与比例。写意是一种态度,不紧绷的线条,落落大方的优雅,踏着loafers依然从容自信。

Monochrome 60s
黑白几何
      色调&材质:圆点,窗格纹,黑白几何装饰,廓形感
      也许活在数字时代,我们才更怀念过往的时装真谛,格纹、圆点,简单而真挚地表现了60、70年代的自由与艺术气息,更呈现出一种仿佛从黑白影像跳出来的理想时装基调。以圆点、窗格纹与黑白几何装饰对比幻变,通过立体剪裁的轮廓构建出一个黑与白,却变化多端的世界。

Creamy Winter 
沁柔粉彩
      淡淡的粉彩色,仿佛清凉的夏日冰淇淋颜色,来到冬季。一直喜欢把玩面料的碰撞,而色彩与温度的反差,成为新的时装趣味,设计师也将这份fashion fun带进寒冬。甜甜的蛋黄色,淡雅的薰衣草紫,甚至清新的薄荷蓝,仿佛散发着冰淇淋的香甜气味,让人垂涎。无论是粉彩色的皮草,还是马卡龙色的廓形外套,让你顿时充满年轻活力,尽情享受这个奇妙的甜蜜季节。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蜕变经典 都会新姿Edition10 by MO&Co. 2013冬季系列

上一篇:菲亚非官网发布推荐:Fair Faerie菲亚非女装2013秋冬新品系列画册图片

下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穿出你的职业范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