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黄奕出席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黄奕出席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 | | | 2013-10-12 13:38

黄奕出席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前TVB女星张玉珊创办的修身堂慈善基金在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黄奕出席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黄奕出席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前TVB女星张玉珊创办的修身堂慈善基金在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当晚,黄奕盘起的头发干净利落,一款钉珠装饰上衣搭配黑色复古大摆裙,低调优雅却十分抢镜。此次黄奕也是力挺好友张玉珊,昨夜刚在北京出席完芭莎慈善夜,今天就打飞的过来为昨天的晚宴助阵。

     自产后复出以来,黄奕的身材恢复一直颇受关注,和其他众女星一样聊起减重话题时,她表示瘦身是一个非常艰辛的过程,“我试过各种减肥的方法,但是效果都没有那么明显,还在网上搜集自己各种丑照贴在床头激励自己。”黄奕透露起初做减肥疗程也很辛苦,尤其是全身包膜热敷,45分钟的疗程她第一次只能坚持20分钟就大喊受不了,但好友张玉珊一直督促她,每天“夺命连环call”来问她有没有坚持,令她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加速瘦身。成功瘦身的秘诀,黄奕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下定决心,要坚持。

    对于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黄奕透露将会挑战不一样的风格,纪实类型的影片中会有很多的枪战镜头,都是她比较喜欢的。

唯美修身堂 唯美修身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黄奕出席上海外滩举办永恒之美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上一篇:李静、周韦彤、吕良伟等出席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下一篇:林心如身穿黑色礼服出席修身堂慈善筹款晚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