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都市牛仔演绎都市爱情,ABLE JEANS助力《辣妈正传》高收视率!

都市牛仔演绎都市爱情,ABLE JEANS助力《辣妈正传》高收视率!

| | | | 2013-10-14 13:18

点击量3天破6千万!售卖收入总和超2亿!!单集售价过500万!!!《辣妈正传》俨然成为史上售价最高剧集,引爆一阵收视、点击、口碑狂潮!该剧笑点遍布、亮点无数,值得一提的是曾为《蜗居》、《丑女无敌》、《单身公主相亲记》、《全民公主》等

      点击量3天破6千万!售卖收入总和超2亿!!单集售价过500万!!!《辣妈正传》俨然成为史上售价最高剧集,引爆一阵收视、点击、口碑狂潮!该剧笑点遍布、亮点无数,值得一提的是曾为《蜗居》、《丑女无敌》、《单身公主相亲记》、《全民公主》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提供服装支持的都市牛仔品牌ABLE JEANS在这部剧中再次本色出镜,成功塑造了男猪脚个性鲜明的形象。快跟小编一起感受下!

元宝和他的小弟,你能看出哪一件是ABLE JEANS的衣服吗?

 

在美女老婆面前,牛仔也温柔!

面对老婆质疑,牛仔男能否“逢凶化吉”?

这身牛仔,帅!实乃居家旅行必备!

同学聚会上,这身帅气牛仔煞是抢眼!

一起创业的日子,一直有牛仔的陪伴!

ABLE JEANS未来将在更多精彩剧集中炫酷出镜,用潮流酷感席卷银幕。

ABLE JEANS ABLE JE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都市牛仔演绎都市爱情,ABLE JEANS助力《辣妈正传》高收视率!

上一篇: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田亮和女儿田雨橙、张亮和儿子天天、郭涛和小石头携爸爸去哪儿现身由特步赞助天天向上

下一篇:冬季时尚全攻略 邻家女孩女装2013新冬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