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新世家族首席设计师马彬先生笃信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

新世家族首席设计师马彬先生笃信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

| | | | 2013-10-15 09:47

新世家族品牌推广以来,以其简约、时尚、舒适、休闲、焕发神采的产品风格,且品味高尚,质地优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公司以现代化的营销理念、高水准的店务流程和科学的物流配送系统,在国内以特许省级代理拓展品牌专卖的营销手段,视加盟商为生命之水,因此在众多同行企业中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特的企业经营文化。同时又以其卓越的品牌形象、鲜明特色的专卖店风格、富含深厚文化内涵的产品在国人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致力拓展特许连锁网络加盟专卖事业,不断努力创新,始终走在潮流前面,以高瞻远瞩的精神境界,向世人展示新世家族人力求完美的永恒追求,为服饰文化时尚谱写了一曲新世纪乐章!

(图为新世家族首席设计师——马彬先生)

  从白手起家到业有所成,马彬笃信,世上没有不努力的天才,也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有的只是不断努力的平凡人。早在睡衣还被等同为旧衣裳的时代,马彬已在潜心钻研与开拓家居服这一全新的领域,敏锐的设计意识与商业触觉让他决心将时尚概念引入家居服的视野之中,由此,新世家族承时代之势,领风潮之先,开创并见证了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黄金十年。而当人们还沉浸在行业疾速扩张的喜悦之中时,马彬再次将家居服的内涵诠释、深化、扩容为一切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居家物品,并首次提出居家服饰的新概念,将居家服饰视为为生活而设计的美学载体,并为公众呈现更具文化内核与审美精神的新居家生活方式,而随之开幕的全品类生活体验馆则是新生活方式概念从梦想迈向现实的雏形与蓝本,它以居家服饰为出发点,生动鲜活地勾勒未来生活情境与居家空间,为生活赋予更多的梦想。在朝生暮死的行业竞争中,从来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只有一次又一次搏击风浪的勇气,义无反顾的决心,痴迷不悔的付出与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将最平凡的事业做到极致,便是非凡”,马彬坦言,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作品,唯有如此,才能不安于现状,并随时准备着向未来发起新一轮挑战。

(图说:新世家族最新系列产品)

只为生活而设计 
    “我为生活而设计”,在马彬看来,居家服饰并不仅仅是一件产品,它更意味着文化理念的传承、生活方式的启蒙与情感价值的共鸣,它也并非纯粹物理意义上的量体裁衣,而是为生活而定制、创造与设计,为呈现更丰富化、时尚化的生活体验与居家表情而不遗余力。
马彬认为,居家服饰的生命力在于延续与深化——从T台到生活,“我们并不仅仅满足于视觉与应用上的美感,更追求从人性角度出发,设身处地地设计生活场景与生活方式,让时尚的生活态度通过居家服饰及其所营造的空间表情而得以进入公众的内心世界。”

(图说:新世家族最新系列产品)

  而被誉为“设计疯子”的他始终坚信,好的设计应该穿在普通人身上,让他们在生活中很好地取悦自己、表达自己。“有人因为我们设计的居家服饰而更加美丽、更加自信,这就是设计存在的价值。”在探寻生活意义与时尚本质之路上,他更倾向于成为一名“叛逆者”,打破传统、颠覆流行、挑战自我永远是他的习惯动作,从变革传统睡衣到演绎时尚家居服风格,从设计居家服饰到构筑生活体验馆,马彬不断挖掘居家服饰背后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与生活态度,让居家服饰从物质产品进化为精神享受,从取悦他人转变为欣赏自我。或许,对于马彬而言,为生活而设计正是对设计本质的去繁就简,对灵感本源的提炼与回归,以及对生活本色的挖掘与再体验,“我相信,真正的时尚并非是高高在上的单纯艺术,而是一面折射生活百态的镜子,以居家服饰为载体,我们将时尚态度融入生活,并让生活方式衍变为新时尚。”

新世家族 新世家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新世家族首席设计师马彬先生笃信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

上一篇:Chloe童装2013秋冬新款 Chloe2013秋冬童装新款目录

下一篇:红蜻蜓2013秋冬男装、女装新款 红蜻蜓女鞋、红蜻蜓男鞋2013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