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九鹿王“聚力.共赢” 开启时尚新篇章

九鹿王“聚力.共赢” 开启时尚新篇章

| | | | 2013-10-15 10:40

   九鹿王“聚力.共赢”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0月6日在江南水乡常熟市常熟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发布了WORTHY(九鹿王)男装2014春夏新品系列,推出了都市时尚、都市生活、商务休闲、商务经典四个主题系列新品。

鹿王“聚力.共赢” 开启时尚新篇章 

                                                                                                                                                               本季的设计灵感源自一场探索世界的旅行,从喧嚣的数字时代都市到风情各异的陌生地域,探索不同世界的神秘元素,寻觅着某种纯粹清净。迷幻风格的热带迈阿密风情,强烈的饱和色彩,浓郁的彩虹色调;对清新的海岸旅行的迷恋,感受海洋及其混沌和有序并存的世界,大自然的万物给设计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受到旅途中感受与启发,设计师追寻大自然中的终极对称、融合,从而打造全新的美学,由明亮、活泼的花卉,奇异的花朵和植物构成的精致图案,迷人的几何形态等途中吸取的众多元素,将产品轮廓、款式、材质、色彩、图案进行了完美艺术糅合,描述了梦想与创造之间的另一种密切关系,充满着活力和激情的时尚,诠释了WORTHY(九鹿王)男装将简约现代、艺术与自然相结合的设计理念,细节中体现简洁奢华,时尚个性的风格,传递一份优雅格调、个性释放的心境。
   这一季的产品设计理念进一步延续了九鹿王 “睿智、激情、进取”的品牌精神,阐述了主张对生活充满激情与活力,倡导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就是“九鹿王-逐生活之悦”!
   

九鹿王 九鹿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九鹿王“聚力.共赢” 开启时尚新篇章

上一篇:钱荒传言“围剿”凡客诚品 陈年回应难抑质疑

下一篇:吉克隽逸代言拍摄La pagayo帕佳图女包2013秋冬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