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梁静现身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开幕

梁静现身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开幕

| | | | 2013-10-16 13:06

意大利时装帝国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店于2013年10月15日登陆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与位于米兰艾曼纽二世大道中心区的新形象旗舰店同步开幕。

梁静现身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开幕

     意大利时装帝国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店于2013年10月15日登陆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与位于米兰艾曼纽二世大道中心区的新形象旗舰店同步开幕。

  全新概念店注重细节,专注设计元素,将MARELLA与众不同的灵魂格调展现的淋漓尽致。著名影视红星梁静携手知名策划人李晖以及美籍华裔钢琴家陈洁共同助阵新店开幕仪式,与来宾及时尚媒体共赏意式优雅风情,分享MARELLA对新艺术风格的独到理念及见解。作为意大利高级女装Max Mara集团旗下极具魅力的时装生命线,本季MARELLA打破时间的界限,穿越世界时尚艺术轨迹,打造出刚柔并济的全新秋冬女性形象。

     著名影视红星梁静现身MARELLA时尚品牌活动,与众多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一向以现代干练形象示人的梁静,当日以一席无袖黑色连衣裙亮相,为平日爽朗的辣妈平添了几分妩媚动人。
  据悉,梁静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剧「我的博士老公」,虽然工作繁忙,但现场心情大好的梁静依旧神色明亮,完全不见拍摄的疲惫之态。谈到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梁静笑言虽然辛苦,但是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成绩和努力。访谈中,当问到在家庭生活中是否很注重时尚时,梁静透露自己经常包揽全家人的衣着造型,在时尚着装方面,梁静坦言自己认可穿出自我而非随波逐流的时尚态度,不但对生活却从不含糊,荧幕中的梁静也在为展现更多的角色而更加努力。

Marella Mar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梁静现身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RELLA全新形象概念开幕

上一篇:S+世爱嘉2013、14年秋冬新款上市演绎轻奢侈品牌女装的流行趋势

下一篇:时尚女装品牌玛诗可MAXIGO“质感LIFE”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