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穿越魔幻与现实,DAZZLE造访《吸血鬼日记》——Nina Dobrev演绎2013冬季广告大片

穿越魔幻与现实,DAZZLE造访《吸血鬼日记》——Nina Dobrev演绎2013冬季广告大片

| | | | 2013-10-17 10:58

延续秋日幻境漂游,开启冬季吸血鬼拍摄的奇幻之旅。本季广告大片由《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与DAZZLE倾情携手,完美展现DAZZLE 2013冬季新品的魔幻魅力。

    延续秋日幻境漂游,开启冬季吸血鬼拍摄的奇幻之旅。本季广告大片由《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与DAZZLE倾情携手,完美展现DAZZLE 2013冬季新品的魔幻魅力。

走出安全范围,释放一颗“勇敢的心”

    为了让妮娜充分展现吸血鬼的神秘气场,本次拍摄地特别选定在一座荒废多年的老宅,这座老宅也是《吸血鬼日记》的拍摄场景之一。虽尽是断壁残垣,但空间张弛有度,宽大的落地窗与狭窄木楼梯、精致雕饰与破碎壁纸,隐隐透出复古的华丽。身穿DAZZLE冬季新款的妮娜置身其中时,潮流与时间形成巨大的反差美感,吸血鬼女王的气场不断提升!偌大的空间内充斥着神秘复古的张力,与DAZZLE一贯倡导的风格悄然呼应。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Nina在演艺圈成绩斐然,乐于挑战自我。当与同样追求在设计上不断创新、勇敢尝试的DAZZLE相遇,彼此秉持了同一精神理念:“我喜欢做不同的事,走出安全范围,不停地挑战自我。” 



   废墟之上,DAZZLE版吸血鬼重生

    本季废墟重生的DAZZLE 2013冬季广告大片创意策划,出自拥有超过12年在编辑出版行业作为艺术指导、目前担任中国版VOGUE创意顾问的Alex之手。创意灵感来源于美剧《吸血鬼日记》,DAZZLE提取片中浓郁的魔幻元素,与本季时装设计风格巧妙结合,融入电影感十足的唯美画面,将时尚摩登的高街风展现得淋漓尽致,演绎出最具典型DAZZLE气味的、独一无二的魔幻时尚大片。 



     本次拍摄同时由享誉盛名的国际摄影师Dusan Reljin掌镜,他的作品展“MODEL AS MUSE”曾在大都会艺术馆展出,甜美性感的妮娜成为他此次镜头下的灵感缪斯:简单干练的马尾透露出吸血鬼的冷峻与孤傲;通透精致的妆容搭配暖感十足的提花毛衣;粉嫩色套装暗喻轻松的内心状态,仿佛在期待着春天的到来;充满复古感的长裙则是突显神秘并能驾驭一切的超能力;整座老宅弥漫着幽灵般的浓郁气息,宛如看到一个从沉睡中醒来的吸血鬼女王,展露出勇于探索世界的强大气场。 

    DAZZLE吸血鬼拍摄之旅,充斥着不可思议的美妙节奏,拍摄的每一个步骤都被精雕细琢:无论是眼神还是眉角,无论是曼妙的肢体还是飘零的发梢,妮娜的每一个动作都为时尚注入魔幻与活力。“我被一种不确定的渴望所激励,这种渴望就是从一种令人厌倦的日常生活转向一个奇妙的世界。”伟大旅行家亚历山大·冯·洪堡如是说。而DAZZLE的吸血鬼拍摄之旅,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段奇妙的体验

DAZZLE地素 DAZZLE地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穿越魔幻与现实,DAZZLE造访《吸血鬼日记》——Nina Dobrev演绎2013冬季广告大片

上一篇:TITI女装杭州解百专柜店铺装修效果图展示

下一篇:时尚小鱼宝贝秀 小鱼伴我快乐成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AZZ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