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TOI艾图爱化茧成蝶唱响中国梦

ITOI艾图爱化茧成蝶唱响中国梦

| | | | 2013-10-18 10:22

春潮秋雨,25载积累了30万客户的信赖,怀着正心、正念、正行伴随着中国梦,艾图爱的梦想——“成为振奋士气、凝聚力量的楷模,引领现代新生活”会一直坚定不移。

ITOI艾图爱化茧成蝶唱响中国梦

ITOI艾图爱化茧成蝶唱响中国梦

  翻阅艾图爱的画册,六年打造成“团体运动装备专家”。仰天叩问:可记得化茧成蝶的拼搏奋斗?可记得凤凰涅槃的全新蜕变?艾图爱蓝图的绚丽,经历了多少风雨磨难,那东方元素、科技文化昭示天下:艾图爱传承着民族精神,全力打造强大的服务运营体系,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悦目、自然的软壳风衣,防水透湿,是秋季运动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它的高弹和抗撕裂性能也可满足日常及户外活动穿着。

  “红叶知秋”的东方神韵,让人的视觉受到冲击,不仅增添了入场式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振奋了运动员的比赛势气。

ITOI ITO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TOI艾图爱化茧成蝶唱响中国梦

上一篇:秋水伊人2013秋装外套新款 秋水伊人女装2013秋款百搭西装外套

下一篇:嘉欣丝绸举行2013嘉欣好声音圆满落幕!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徐鸿担任评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