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斯波帝卡:高端派克大衣正风靡

斯波帝卡:高端派克大衣正风靡

| | | | 2013-10-21 09:00

搜索秋冬流行元素,派克大衣一直是冬季时尚的重要元素。自上世纪60年代,派克大衣首次登上《VOGEU》杂志,派克大衣就成了秋冬秀场不可或缺的主打系列

  搜索秋冬流行元素,派克大衣一直是冬季时尚的重要元素。自上世纪60年代,派克大衣首次登上《VOGEU》杂志,派克大衣就成了秋冬秀场不可或缺的主打系列,这款源自爱斯基摩的风雪大衣以其出色的御寒性及高雅的品格格调轻易征服了世界时尚圈。2013年秋冬,派克风潮在时尚度假生活方式领衔品牌斯波帝卡首席设计师Jody的手中魔幻升级,风靡派克席卷而来。

  斯波帝卡CEO吴诗辉向记者介绍:“SPORTICA高端风靡派克系列顺应当下奢华与基础结合的潮流,将传统的高端元素融于街头时尚,创作出富于当代精神的定制造型。”
  传统派克具有奢华真毛领、防风动感兜帽、大气实用贴袋和简洁腰间抽绳四大经典元素,有着军旅血统的派克大衣通常采用大气军绿色。而SPORTICA风靡派克正是在传统派克四大固有元素的基础上添加新的流行趋势,通过不同色彩的碰撞和不同材质的组合拼接演绎出十足的现代感。

  据了解,风靡派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70年代的军旅之风,设计师提取70年代军旅装的部分经典元素,把正统经典的款式予以解构,其设计运用减法,通过SPORTICA标志性的构造设计和剪裁工艺,勾勒出系列的主打轮廓、平整、长线型、青春活力的廓形及带有微妙变化的雅致细节廓形。
  考究的进口高科技材质面料给风靡派克大衣增添了许多功能性,奢华材质面料和功能结构让这一户外休闲经典单品变得瞩目非凡。 而标新立异的面料混搭镶拼为派克大衣注入了一丝青春而另类的感觉,辅以极具休闲风格的奢华貉子毛、高品质金属拉链、仿古怀旧实木扣、真牛角扣等高端配件,将经典派克不拘一格的严谨风味与性感奢华糅合在一起,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对比果,也将斯波帝卡品牌一直倡导的时尚度假风格轻松融入其中。
   据吴总透露,为了能让更多喜爱斯波帝卡高端风靡派克系列的朋友有机会体验派克大衣的魅力,11.11斯波帝卡天猫旗舰店将有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立即开始你的高端派克风靡之旅吧!

SPORTICA斯波帝卡 SPORTICA斯波帝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斯波帝卡:高端派克大衣正风靡

上一篇:艾莱依妆点“中国好时尚” 让整个冬天“转身”

下一篇:KARENSHEN凯伦诗女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