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五月天阿信潮牌“STAYREAL”弃广深抢先武汉开店

五月天阿信潮牌“STAYREAL”弃广深抢先武汉开店

| | | | 2013-10-21 09:50

知名乐队“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台湾艺术家不二良创立的潮牌“STAYREAL”,昨日在武汉中心百货开启内地第5家专柜,不二良专程来汉为新专柜站台。

STAYREAL武汉店

      潮牌“STAYREAL” 

      弃广深抢先武汉开店 

      知名乐队“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台湾艺术家不二良创立的潮牌“STAYREAL”,昨日在武汉中心百货开启内地第5家专柜,不二良专程来汉为新专柜站台。 

      不二良称,去年“STAYREAL”营业额达1亿多人民币,是2011年营业额的1.2倍。 

      一般潮牌都会选择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再到武汉等二线城市抢市场,“STAYREAL”武汉店为何先于广州深圳开专柜?不二良直言,武汉120万的大学生消费群体是“STAYREAL”首选武汉的第一要素。 

      昨日,中百百货董事长程军也出现在“STAYREAL”店,“我们要把中心百货打造成一个‘潮窝’,邀请所有的潮牌入驻。”记者了解到,不仅是阿信,林俊杰的专柜也开在中心百货。

STAYREAL STAYREA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五月天阿信潮牌“STAYREAL”弃广深抢先武汉开店

上一篇:韩智慧代言出席Folli Follie首尔乐天百货造型课程和粉丝签名会活动

下一篇:艾莱依妆点“中国好时尚” 让整个冬天“转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