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快乐 鱼我尽享 我是瑞琦 我爱时尚小鱼

时尚快乐 鱼我尽享 我是瑞琦 我爱时尚小鱼

| | | | 2013-10-22 11:07

瑞琦妈妈不仅将她周围的邻居带进了小鱼的时尚圈,也将她好朋友,同事,街坊们带进了小鱼的时尚圈,周围好多的亲戚朋友家的小孩子也成了小鱼的忠实顾客。

      跟瑞琦妈妈联系的时候,瑞琦妈妈听到我们“时尚小鱼”来做访问,就特别亲切,在盈盈一笑间我们感受到瑞琦妈妈是有多喜欢时尚小鱼。瑞琦妈妈跟我们说,她跟宝贝最早接触时尚小鱼这个牌子的时候,瑞琦还不到3岁,作为一名童模广告小演员的原因,小宝贝经常需要参加演出走秀,她总是需要很多时尚又出众的衣服,这也让瑞琦妈妈找了好多家童装专卖店,“发愁”了好久。

      时尚小鱼 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全国加盟电话 4000330063 

      但当瑞琦妈妈在广州天河区岗顶摩登百货六楼的时尚小鱼专柜发掘到很多很新潮的衣服时,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瑞琦妈妈说很多其他牌子的童装尺码板型都会有些出入,但是像瑞琦这样需要经常表演的小朋友,衣服的贴身度和时尚度就成了选择衣服的首要条件。而时尚小鱼的衣服,瑞琦妈妈发现瑞琦穿起来每次都“刚刚好”,合身,舒适,还很潮,甚至亲戚和周围的邻居都很好奇瑞琦为什么穿的每件衣服都穿得那么漂亮,因为自己喜欢穿小鱼的原故,瑞琦妈妈不仅将她周围的邻居带进了小鱼的时尚圈,也将她好朋友,同事,街坊们带进了小鱼的时尚圈,周围好多的亲戚朋友家的小孩子也成了小鱼的忠实顾客。瑞琦妈妈经常在广州天河城广百中怡6楼的时尚小鱼专柜逛,她说,“时尚小鱼柜台的导购员很热情,每逢有新款出来的时候都会打电话给我们,还会帮我们留下来,真的很贴心也很感动!”
      在访问瑞琦妈妈的时候,我们从她坦率自然的笑容里,感受到了她对时尚小鱼的信任与依赖。瑞琦妈妈跟我们分享着说:“时尚小鱼的衣服不仅质量好,而且款式风格独特、时尚。而且只要是瑞琦穿着小鱼衣服出现的地方,周围总会围上一些妈妈询问衣服是从哪里买来的,不停的称赞衣服好看。因为瑞琦平时出席参加的活动比较多,每每新款换季的时候必去时尚小鱼专柜挑选几套自己喜欢的,她也特别喜欢时尚小鱼城市系列和潮流系列的衣服。” 
      今年瑞琦还为时尚小鱼拍摄了2013年的夏、秋、冬季的画册,这让瑞琦妈妈和她家宝贝更加对时尚小鱼爱不释手了。瑞琦说她爱时尚小鱼,因为它给了瑞琦自信、快乐和美丽,我们也会给瑞琦带来更多很好的服饰,让瑞琦有个精彩美好的时尚童年。

      时尚小鱼 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全国加盟电话 4000330063  

      (张珏瑞琦生活照)

      姓名:张珏瑞琦      
      出生日期:2006年10月3号
      年龄:7岁
      兴趣爱好:钢琴、走秀、影视广告、平面广告及拍影视剧
      出生地:广东广州 
      几年级:一年级
      时尚小鱼喜爱度:从两岁接触时尚小鱼以来,就爱不释手,一直追捧到现在

时尚小鱼 时尚小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快乐 鱼我尽享 我是瑞琦 我爱时尚小鱼

上一篇:艾莱依联袂湖南卫视隆重打造《因为爱情有多美》正在热播

下一篇:金羽杰羽绒服2013新款 金羽杰羽绒服网络特供款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时尚小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