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网络女鞋品牌朵牧双11备货400万 重在回馈老客户

网络女鞋品牌朵牧双11备货400万 重在回馈老客户

| | | | 2013-10-23 09:11

10月23日消息,网络女鞋品牌朵牧旗下两家经销商经营的店铺进入双11分会场,同时两款单品也进入了会场。朵牧从9月份就已经开始为双11准备了价值400万元的货品。

       素有“分销小王子”之称的朵牧CEO曾水华表示,今年双11的销售目标为500万,此次备货趋于保守,希望既不卖断货也不会产生库存,一切能够按计划进行。

       “参与了几年的双11大促,大家都会不那么冒进。”曾水华认为,未来双11将成为一个回馈老客户的节日,老客户在大促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商家都十分重视在大促过程中的会员管理。而通过如此大的折扣获取新客户成本是比较高的,当然最终目的还是希望新客户能够沉淀下来成为品牌的老客户。

       曾水华还表示,朵牧不仅参与天猫双11,也在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大促,各个渠道相互配合,完成既定销售目标。“我们还是希望在大促过程中获得一定的盈利,但是对折对利润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未来有可能推出一些新款式以获取一定的利润。”

       朵牧也在移动端进行了较大投入,通过微淘、微信账号和移动端的用户保持沟通,但具体效果如何,曾水华表示,现在还难以预测。

DUMOO朵牧 DUMOO朵牧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网络女鞋品牌朵牧双11备货400万 重在回馈老客户

上一篇:吴彦祖、姚晨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出席新片《控制》全国媒体见面会

下一篇:韩国圣恩熙时尚女鞋成功举办2013终端时尚派对颁奖大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