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咪咔kimisca女装、我是浪漫人与您分享快乐

金咪咔kimisca女装、我是浪漫人与您分享快乐

| | | | 2013-10-23 16:55

金咪咔Kimiscar是东莞鑫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金咪咔女装通过以欧洲浪漫主义的元素为设计主体,结合蕾丝、刺绣为主的纯手工艺花型设计,对时尚进行了完美的演绎。金咪咔通过体验情感的交流和愉悦,传达了现代都市知识女性的生活状态和文化品味。

金咪咔kimisca女装、我是浪漫人与您分享快乐

  我来自于对大自然生活的热爱
  我穿衣搭配着浪漫中的优雅
  我享受着时尚中的风景
  我是#kimiscar浪漫人#,分享快乐······

  礼品介绍:
  通过各种方式穿着kimiscar女装并自拍上传微博后@kimiscar女装  官方微博,将有机会获得由kimiscar服饰为你送出精致服饰一件,幸运名单由kimiscar官方12月20日公布!

  小道消息:自拍上传图文微博曝光次数越多中奖率就越高哦,生活动动手,礼物送到手!

金咪咔Kimiscar 金咪咔Kimisca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咪咔kimisca女装、我是浪漫人与您分享快乐

上一篇:遭供应商逼债 凡客面临生死劫

下一篇:华丽脱变瑞琦玛雅女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玛雅邀您一起做“土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