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主打休闲装与童装 营收利润双增长

森马主打休闲装与童装 营收利润双增长

| | | | 2013-10-30 07:47

森马服饰“三大业务(森马品牌、巴拉巴拉品牌及新品牌业务)并驾齐驱,内部战略调整是森马服饰整体业绩实现恢复性增长的主要动力。
       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6 .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6.48%;基本每股收益为0.82元,同比增15 .49%。在今年服装行业零售增长放缓、服饰公司业绩持续探底的背景下,森马服饰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的持续双增长,确立了公司业绩今年以来“V形反转”的恢复性增长态势。

      银河证券分析师马莉称森马服饰“三大业务(森马品牌、巴拉巴拉品牌及新品牌业务)并驾齐驱,内部战略调整是森马服饰整体业绩实现恢复性增长的主要动力。森马服饰打造了“森马”和“巴拉巴拉”2个品牌,并分别占据国内休闲服饰行业和童装行业的领导地位。从今年起,公司在发展中高端品牌服饰业务领域上动作也更为积极。今年6月,森马服饰公告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国内成熟高端男装品牌GXG;8月,公告将在中国区代理靡丽虹旗下的意大利奢侈童装品牌sarabanda和m inibanda;9月,公告将与韩国著名服装品牌公司视锬时装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其韩国主流中高端女装品牌之一“it MICHAA”。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主打休闲装与童装 营收利润双增长

上一篇:传统零售商纷纷“触网” 美邦服饰布局O2O求突围

下一篇:OBBLIGATO:复古传承千鸟格 历史让奢华更夺目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