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每天一万次的微笑服务》今天,你微笑了吗?

《每天一万次的微笑服务》今天,你微笑了吗?

| | | | 2013-10-31 13:26

据统计,在王子密码专卖店,每天都会发生超过1万次的“微笑服务”,是不是觉得这个数字不够真实?



《每天一万次的微笑服务》今天,你微笑了吗?

      如果你对这种微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请不要陌生…

      它来自王子密码

      据统计,在王子密码专卖店,每天都会发生超过1万次的“微笑服务”,是不是觉得这个数字不够真实?

      为你细细盘点一下,按照100家王子密码专卖店来计算,平均每家店每天的进店人数保守统计为100人,我们就会向顾客传播一万次微笑,这就是《一万次微笑服务》的由来。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店铺销售文化?关于王子密码的销售文化,与其说是一份生意经,不如说是一种零售哲学:

      1、把顾客看成自己的亲人,是否能得到顾客的支持,决定商店的成败。

      2、要精神饱满的工作,使卖场生气活力,顾客自然会聚集想来。

      3、销售前的承诺,不如售后的服务,这是制造永久顾客的不二法则。

      4、如果没有赠品,请赠送笑脸。

      5、遇到顾客前来换货物时,态度要比原先更和气。

      6、生意是为社会大众贡献服务的,利润是它应该得到的合理报酬。

      7、出售商品是件善事,为好商品做宣传更是件善事,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工作的乐趣。

      8、抱怨对事情本身没有丝毫的帮助,它只会使人更加消极,更加痛苦,抱怨对人没有丝毫的帮助。

      这些文化来自董事长谢拥军先生多年来的累积沉淀,它是一种“微笑服务哲学”,简简单单的8条文化,道出了没有顾客就没有生意的硬道理。

      美女永远是最后出场的,介绍一个关于王子密码的店员,红红(化名)真实工作写照…

wangzimima王子密码 wangzimima王子密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每天一万次的微笑服务》今天,你微笑了吗?

上一篇:OZZO秋冬新品发布:我们的轻奢时尚生活!

下一篇:王子密码邀您 惊魂万圣夜 一起来鬼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