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ivenchy销售额增长近一倍 明年将增开26间精品店

Givenchy销售额增长近一倍 明年将增开26间精品店

| | | | 2013-11-11 13:56

Sebastian Suhl先生18个月前从Prada品牌离开加入Givenchy, 他对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明年将增开26间精品店,争取到2015年实现零售收入从现在的四分之一增长到总收益额的50%。

    Givenchy品牌CEO Sebastian Suhl先生表示将充分把握好目前品牌的大热势头,全面扩张品牌的零售网络。Sebastian Suhl先生18个月前从Prada品牌离开加入Givenchy, 他对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明年将增开26间精品店,争取到2015年实现零售收入从现在的四分之一增长到总收益额的50%。

  虽然未公布具体的业绩数据,但Sebastian Suhl先生表示今年现有店铺的销售额近乎增长了一倍,未来将在零售店铺上加大投入力度。业界估算Givenchy 2013年的收益额将达2亿欧元,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突破5亿欧元的收益额,和Fendi, Celine等品牌并驾齐驱。

  明年,Givenchy将在纽约开设一间精品店,选择曼哈顿上城区,未来还将进驻拉斯维加斯,迈阿密,伦敦,罗马,米兰,中国,东南亚和日本等地。从目前来看,欧洲区占总收入的42%,中国占18%,亚太地区占14%,美洲和中东分别占12%和7%,日本站4%,全球其他区域占3%。

  Sebastian Suhl高度赞扬了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的设计才能,自2005年以来他带来的戏剧化效果明显的设计和时尚超前的时尚秀受到了时尚界的一致热捧,麦当娜,Rihanna, 当红中国女性李宇春等都是品牌的忠实客户。Givenchy女装占全球生意的65%,Riccardo Tisci从2008年接手男装生意,目前的发展趋势大好。

GIVENCHY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ivenchy销售额增长近一倍 明年将增开26间精品店

上一篇:轻奢时尚派对,明星璀璨之夜——OZZO欧尼迩女装轻奢时尚生活优赏夜,品牌创始人暨明星见面会

下一篇:劲霸男装2013冬季新款广告大片 劲霸K-boxing2013年冬季流行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ivench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