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

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

| | | | 2013-11-12 11:31

  11月5日,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在靓华公司翁总的带领下,靓华公司的精英团队通过前期的努力筹划和配合,打造了这次阵容强大时尚盛宴。活动综合升派2014春夏新品动态发布、新生活新概念家居服静态展、优秀加盟商激励、赢在终端提升单店业绩、科学订货、共创双赢等六大模块顺利开展,在靓华精英团结努力下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靓华公司翁总致辞

  上海靓华公司翁总在台上致开幕辞,感谢来自各地的优秀加盟商出席了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感谢各界人士、加盟商对靓华公司的支持与肯定,并希望加盟商、代理商能在未来继续支持靓华公司。

   

广州豪族董事长郑总发言

  随后,广州豪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总上台发言,他表示,很感谢加盟商能到场参加这次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希望各大加盟商在未来能够更加支持豪族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升派品牌,也希望加盟商继续支持靓华公司,未来豪族制衣有限公司将跟靓华公司构建长远的合作桥梁,共同奋斗.

靓华公司精英团队

  靓华公司的精英团队
  风雨15载,上海靓华公司经历了15年的风风雨雨,优秀的精英团队在这15年里与靓华公司共进退,优秀的加盟商们一直支持并相信着上海靓华公司。靓华公司为了感谢靓华优秀加盟商的支持和肯定,对优秀的加盟商进行了颁奖。靓华公司感谢与感恩,感谢靓华公司精英团队对公司的信任,感恩靓华优秀加盟商的支持、信任和肯定。

靓华优秀加盟商颁奖

  在靓华优秀加盟商颁奖仪式后,升派2014春夏家居服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升派”,源自欧美,它带着欧式复古风潮炫目进驻中国。升派改写了传统家居服的诠释,把欧式风尚的复古,妩媚、高雅、细腻穿透到家居服的质感演绎之上,家居服在这里不仅仅是衣服的概念,它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姿态,一层能设计的皮肤。升派提取时尚复古欧式服饰元素中的“精、雅、淡”,以“舒适、健康、温馨,幸福”为设计理念,走极致与唯美的路线,为品味格调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共鸣。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得到了靓华众多加盟商热烈反应,有众多加盟商在会后与举办方签订合同并进行合作。至此,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

业务签单打款现场火爆

  业务签单打款现场火爆,客户们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升派静态展

  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2014春夏新品FASHION SHOW

升派 升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上海靓华15周年庆典暨升派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完美落幕

上一篇:PUCCA中国娃娃皮具单品系列:独家记忆 独家典藏

下一篇:一线设计师品牌ORIGIN安瑞井女装全国部分地区店铺分布情况介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