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Q诺奇男装电商再创新高:双十一单日销售超两千万

N&Q诺奇男装电商再创新高:双十一单日销售超两千万

| | | | 2013-11-14 08:33

“太棒了!众购电商的英雄们,我们再次刷新了一个里程碑!”11月12日凌晨,诺奇电商代理公司——众购电商的员工们欢呼。

        11月11日22点,诺奇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两千万。截止11月12日凌晨,诺奇单日销售额达到2316万销售额,冲进天猫男装排名前20。诺奇今年的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到了130%。据双十一天猫数据显示,诺奇官方旗舰店一款原定价为989元的羽绒服,当天销售量高达3万件,荣获天猫男装销售冠军单款。目前,该款羽绒服占据天猫羽绒服销售量的第一名,其销量是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销售量总和。 
        据了解,在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诺奇、劲霸卡宾九牧王七匹狼五家代表闽派企业进入天猫男装前20名!此次,诺奇是第三次参加淘宝“双十一”活动。自2011年5月诺奇进军电商,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诺奇就连续取得显赫的战绩! 
        “今年,为备战此次‘双十一’硬仗,诺奇前期的营销策划、推广宣传、货源储备以及人员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齐威霖告诉记者,因为今年双十一的奋战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网络电商竞争都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如果没有充足的前期准备,很难顽强的坚持下来。 
        “双十一”疯狂抢购后,物流是众多企业关注的点。庞大的订单量要及时发出,并保证商品尽快完好地送至买家手中,这对许多企业是一个挑战。在这方面,诺奇提前和物流公司沟通好所有发货流程和细节,并优化了订单流转系统ERP,提升订单流转速度。“我们在11日零点即时进入发货状态,‘双十一’开始前先打包好部分热销品的部分单品,缩短后期发货时间。”齐威霖介绍道。 
        每年“双十一”的销售,只是诺奇在电商路上发展的一个个爆发点。诺奇已经将发展电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2012年初,诺奇在“三五规划”的重点战略中,明确将发展电子商务列为重点,并预计在2016年“三五规划”完成时,电商销售额达到总销售额的30%以上。 
        为了电子商务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推进,诺奇还自主研发了线上销售APP。目前,APP项目已建设完成并进入测试环节,预计12月底正式推出。APP正式推出后,诺奇将结合实际运营情况不断完善,逐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O2O)购物,即顾客可在线下试穿、线上下单,也可线上下单、线下取货和享受超值的售后服务。而且,通过该APP下单,顾客还可以享受到线下享受不到的折扣和便利。 
        基于此,诺奇将在三年内就商品供应链建设、成本控制、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大投入,并将逐步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物和线上支付、线下取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以确保这一战略的顺利进行。

正在日夜奋战的众购电商员工们

正在耐心聆听消费者咨询的众购电商客服

诺奇羽绒服天猫网排名与销量情况

诺奇N&Q 诺奇N&Q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Q诺奇男装电商再创新高:双十一单日销售超两千万

上一篇:Diesel迪赛2014春夏配件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平湖市副市长钱勇彪等领导一行莅临艾莱依参观指导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