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TOI艾图爱四面弹速干裤引领运动时尚前沿

ITOI艾图爱四面弹速干裤引领运动时尚前沿

| | | | 2013-11-14 13:21

知从何时起,街头巷尾流行起弹力裤,这种裤子多为女士穿着。它能勾勒出女人的玲珑曲线,且穿着舒适,贴身。弹力裤从之前的健美裤,牛仔裤,打底裤,风行到休闲运动,无处不在。受众面之广,就是因为不同的弹力面料可以做成各种款式,适合多种场合,四季百搭。目前市场又出现一种“速干弹力裤”,顾名思义,它不仅拥有一般弹力裤的优点还具有吸湿速干的功能,更适合运动、户外活动穿着。

ITOI艾图爱四面弹速干裤引领运动时尚前沿

  速干弹力裤,一般是用锦纶加氨纶混纺的面料。速干功能是指干的比较快,它并不是把汗水吸收,而是将汗水迅速地转移到衣服的表面,通过空气流通将汗水蒸发,从而达到速干的目的,一般的速干裤的干燥速度比棉织物要快50%。在户外的时候,速干的衣服保证你在早晨起来穿的时候不难受。而弹力就来源于氨纶的含量多少以及织物的织法。 锦纶织物的耐磨性能居各类织物之首,比同类产品其它纤维织物高许多倍,因此,其耐用性极佳。锦纶织物的吸湿性在合成纤维织物中属较好品种,因此用锦纶制作的服装比涤纶服装穿着舒适些。锦纶织物属轻型织物,在合成纤维织物中仅列于丙纶、腈纶织物之后,因此,适合制作登山服、冬季服装等。锦纶织物的弹性及弹性恢复性极好,但小外力下易变形,故其织物在穿用过程中易变皱折。

ITOI艾图爱四面弹速干裤引领运动时尚前沿

  纵观服装市场,更多的是速干裤,或者弹力裤,兼具两者功能的品牌并不多见,这种功能性较强,运动、上班都适宜穿着裤子确实是大众最佳的选择。艾图爱品牌自2013年春季加大此功能面料在运动裤上的充分应用,颜色上大胆运用2014运动流行趋势之星际航行的户外色系,结合人体力学采用3D立体剪裁。四面弹速干裤一定会让你体验都市户外的时尚好感觉。

ITOI ITO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TOI艾图爱四面弹速干裤引领运动时尚前沿

上一篇:热烈庆祝G-Brand童装品牌进驻佛山东方广场!

下一篇:时尚女装搭配专家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3冬装新品系列第一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