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陈列让服装更鲜活—有性格时尚男装陈列促终端销售

陈列让服装更鲜活—有性格时尚男装陈列促终端销售

| | | | 2013-11-15 11:04

  服装陈列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也是终端卖场最具实效性的促销手段之一。优秀的卖场陈列不仅能更好地展示产品,吸引眼球,而且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促进终端销售。时尚男装品牌——有性格服饰,以打造时尚、潮流男装为目标,公司对于终端卖场的陈列和打造十分重视,通过陈列令产品更鲜活和引人注目。

  卖场陈列是品牌留给顾客的第一印象,试想,乱糟糟的服装摆放怎么能令人产生购物欲望。好的陈列才能让每一件服装更鲜活,富有灵性和生机。比如陈列中最常见的色系陈列,就是有效的运用颜色的排列组合,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杂乱无序的颜色排列只会给顾客杂乱的感觉而不愿意亲近。有性格服饰陈列师COCO介绍说,色系陈列的重点是要常做变化来刺激消费者的视觉感官,每个颜色的组合是有规律的,我们可以依照色彩环做颜色的归类,然后再以每个颜色的共性再细加分类排列。同时注意不要把颜色分得太死板,冷暖色要有节奏感。

  陈列一向被视为终端促销的重要手段,有性格时尚男装对于终端店铺的顾客感知和体验十分重视,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陈列师队伍,对每一家终端店铺都进行专业的陈列指导,并定期巡店。坚持做到不断变化、定期更新等,通过陈列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有性格服饰在陈列、促销等方式上不断加强,最终实现促进终端销售的目标。

YOUXINGGE有性格 YOUXINGGE有性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陈列让服装更鲜活—有性格时尚男装陈列促终端销售

上一篇:宜家进军可再生能源市场 将投15亿欧元

下一篇:‘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在京开幕及展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