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彩丽雪女装2013冬装新款画册 三彩丽雪女装2013新品流行

三彩丽雪女装2013冬装新款画册 三彩丽雪女装2013新品流行

| | | | 2013-11-16 11:14

  T恤非常有设计感,复古的印花时尚百搭,单穿或内搭都十分适合。长裤腰头的撞色处理和口袋浅金色拉链设计很好的提升了精致度。大衣线条流畅,时尚百搭,经典双排扣设计,叠加式大翻领的设计简洁大方富有层次感。

  时尚的打底T猫头鹰菱形格印花图案饱满丰富。长大衣,帅气的单边翻领与撞色拼接,肩部和口袋的撞钉,斜门襟拉链细节传递时尚的气息。

  毛衫,假两件套的设计,大气的轮廓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富了视觉效果,休闲而又独特。

LEISURE三彩丽雪 LEISURE三彩丽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彩丽雪女装2013冬装新款画册 三彩丽雪女装2013新品流行

上一篇:【esons】New Arrive 13A/W——冬天到了,你们冬衣都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三彩服饰2013冬季新品 三彩女装2013冬装新款针织、拼色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