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New Arrive 13A/W——冬天到了,你们冬衣都准备好了吗?

【esons】New Arrive 13A/W——冬天到了,你们冬衣都准备好了吗?

| | | | 2013-11-16 18:10

天气渐冷,是要进入冬季的节奏啦!美女们应该如何穿衣搭配才能保暖又紧跟时尚潮流呢?

    孔雀蓝色工装棉衣长外套,坚牢性良好的洗水棉面料,复古而随意帅气。袖口拼接的皮革面料,酷味十足,貉子毛大毛领的运用,高档大气,内夹层的棉绒设计,穿着更为保暖。
    提花面料修身长裙,富有光泽感的面料,复古的花纹,丰富的肌理,华丽而高贵,侧边拼接的三角蓝色针织料,良好的弹力包容性更强,更富层次感。

    印花针织套装,主身的针织毛线与袖子的印花料进行拼接,张扬中的低调更具有实穿性。数码印花的工艺让色彩更为鲜艳夺目,锁色度更为良好。独特的渲染抽象图案,有一种别样的味道,让人回味。套装的设计更富系列感,大牌感十足。

品牌详情请点击:http://www.chinasspp.com/2012/esons/

 

上一页12下一页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New Arrive 13A/W——冬天到了,你们冬衣都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Roger Vivier暴增救主 TOD’S发力女装成衣

下一篇:三彩丽雪女装2013冬装新款画册 三彩丽雪女装2013新品流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