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 | | | 2013-11-18 16:54

  近期,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作为中国时尚皮具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首次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本次论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竞争力报告、年度轻工业价值能力百强企业榜单及竞争能力各项指标榜单百强。

  轻工业价值能力,是以单位产值利润水平作为反映企业价值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不仅体现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好坏,而且反映了企业产品及品牌附加值的高低,其衡量的是企业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百强企业甄选严格,价值能力百强企业涉及家电、酿酒、造纸、家具、皮革等23个轻工行业,海尔、五粮液、格力、娃哈哈、山东鲁花等国内各行业领军企业均名列其中。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以在中国时尚皮具行业的优异市场表现,名列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价值百强企业第55位。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上一篇:陈展鹏、庄思敏等盛装出席手表ORIENT活动

下一篇:波士猫皮具首次携手深圳万科合作进驻购物中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