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解密D.A.BEAU迪艾宝以D.A.BEAU的名义专注品质

解密D.A.BEAU迪艾宝以D.A.BEAU的名义专注品质

| | | | 2013-11-20 11:28

设计总监LIBBY的到来为D.A.BEAU带来风格的华丽转身,在其主导设计的一众手袋中,以LIBBY BAG最为出彩,以前幅插袋为其风格Sign,其实用性和DIY趣味性设计,一经推出,便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手袋。

       题记 
       我们没有历史,有的只是创造历史的信念; 
       我们不讲奢华,始终保持对高品质的自我要求; 
       本着对皮革工艺最虔诚的尊重; 
       精选每一块皮料与五金; 
       不断革新的精良制包技艺; 
       对每一道工序严格的检测标准; 
       以D.A.BEAU的名义, 
       专注品质! 

       LIBBY BAG 
       设计总监LIBBY的到来为D.A.BEAU带来风格的华丽转身,在其主导设计的一众手袋中,以LIBBY BAG最为出彩,以前幅插袋为其风格Sign,其实用性和DIY趣味性设计,一经推出,便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手袋。 

PART1 完美,从第一步开始

     每种皮料与五金均经过机器标准化检测,确保D.A.BEAU手袋制作的原始材料符合使用标准;每一张皮料均经过二次人工甄选,过滤任何微瑕疵,每个手袋的皮料保持从一张皮上裁取,确保每个手袋纹路肌理与手感保持一致。D.A.BEAU的完美从第一步开始!

PART2 上帝造女人,D.A.BEAU造手袋

    上帝说:“我们要照著我们的形像,按著我们的样式造人。”于是便有了人;
D.A.BEAU说:“我们要让女人有一个天生的闺蜜,为她保守秘密,为她分享喜与悲,我们要让D.A.BEAU与女人的气质合二为一,成为她们的名片。”于是便有了如下的细致与执着。

     现代化机器引入生产,让手袋的尺寸更为精确。

     精良手工工艺,以D.A.BEAU的名义,专注每一个细节。

      PART3 手袋是女人独立人格的符合
      D.A.BEAU不断更新的经典款,是首席设计师LIBBY小姐的倾心之作,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让女人展现强大气场,每季根据主题变换细节元素,可取出的前插袋在本季增加了化妆镜功能,随时让LIBBY包的女主人检查妆容、保持最美状态,让D.A.BEAU的魔镜告诉你自己才是你的爱情世界最美的女人!自信是女人征服男人的武器,D.A.BEAU比你的男朋友更了解你的需要。

D.A.BEAU迪艾宝 D.A.BEAU迪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解密D.A.BEAU迪艾宝以D.A.BEAU的名义专注品质

上一篇:Quiksilver 2013冬季滑雪系列 重磅来袭

下一篇:UIAN遇见女装2013秋冬新品画册系列 传播时尚又知性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