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利来西装首度联手陈漫 演绎2013秋冬时装大片

金利来西装首度联手陈漫 演绎2013秋冬时装大片

| | | | 2013-11-20 14:34

作为国内首例邀请知名女星参与男装大片拍摄并担当重要角色,金利来西装2013秋冬大片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国内时尚界期待。近日,随着大片的正式曝光,本季时装大片的最大亮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2013年9月,中国商务男装领导品牌金利来正式推出2013秋冬广告大片。本次大片由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陈漫亲自操刀,知名女星熊黛林及知名演员陈昊联手演绎。
  作为国内首例邀请知名女星参与男装大片拍摄并担当重要角色,金利来西装2013秋冬大片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国内时尚界期待。近日,随着大片的正式曝光,本季时装大片的最大亮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心跳,源于历久弥新的品牌魅力
  陈漫,中国当代摄影师的领军人物,也是烙有“80后”印记的时代女性典范。数年来,陈漫在美国、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办过多次个人摄影展,广受业内外人士关注和好评,使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新创意理念。
  作为国内最具悠久历史的男装品牌,金利来西装在经历近半个世纪的沉淀后,呈现出丰富的文化气息。除了保持卓越品质和先进工艺之外,金利来2013秋冬系列西装的设计更富有时尚感,更加国际化,让陈漫看到了“突破”。
  时代在变,精致优雅的西装已成为成功男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陈漫看来,穿着精致的男人,其轻微内敛的奢华和与众不同,更能吸引女人的目光,让女人心跳。”同时,透过女性视角来诠释她们眼里的成功男士,还可以让传统男装品牌更加具有国际化意识,并且彰显视觉冲击力。
  “让女人心跳的成功男人”,陈漫独到的观点迅速形成了金利来西装2013秋冬时装大片拍摄的创意方案。

  当性感女神遇上成功男士
  为了突出由男士魅力所产生的心跳吸引力,兼具性感与时尚的知名女星熊黛林受邀成为本次金利来西装大片的女主角。在陈漫的镜头下,唯一女性熊黛林的出现充满戏剧性:通过扮演多个角色,和男模们一起出演不同的故事情节,熊黛林不断透过画面展现出婀娜多姿的线条之美,演绎了一个个有趣而又性感的故事。
  不一样的西装系列,传达成功男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诠释不一样的心跳感觉。在高级时装定制工作室,熊黛林变身高级裁缝,蓬松的大卷发,配上复古镜框,显得优雅从容,为各位金质先生们量身定制出魅力不凡的品味男装。在酒吧、在城市街道、在汽车内外,熊黛林又完美演绎职场OL,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的风采,为精致男士而迷醉倾心。
  无论是在裁缝店、酒吧还是城市街道,富有品味和涵养的金利来男士都能表现出其贵族的气质和成熟男士的魅力。每一个人、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交流,都不乏故事流露,展现出金利来男士的魅力风度,怦然心动之感溢于言表,让金利来西装2013秋冬大片极富刚柔并济的视觉冲击力。

  要守恒质感,更要颠覆传统
  发源于香港,从一条领带起步的金利来,在四十五年里一如雄狮高昂前行,打造出男人世界里独树一帜的经典品牌。在保持质感优良的同时,金利来男装秉持着持续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输出产品背后的潮流与文化。
  在金利来西装2013秋冬大片中,知名演员陈昊及其他几位模特身着金利来最新一季的西装等产品,在熊黛林和多个特色场景的衬托下,完美展现出中国现代成功男士的魅力。
  金利来西装与熊黛林、陈漫、陈昊的首度联手,擦出耀眼的时尚火花,创造出了金利来2013年秋冬系列都市感十足、创意大胆、风情万种的广告大片。凭借长久以来品牌与产品在国内男装行业的领先地位,金利来正积极与国际时尚界接轨,为世界男装带来更多东方品味。


金利来 金利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利来西装首度联手陈漫 演绎2013秋冬时装大片

上一篇:ccdd2013冬装新款羽绒服外套 cc&dd正品2013冬装图片

下一篇:百家好代言人朴敏英2013冬季新款海报 Basic House百家好2013冬装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金利来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