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普拉达为Miu Miu出香水自救 奢侈品打响香水之战

普拉达为Miu Miu出香水自救 奢侈品打响香水之战

| | | | 2013-11-21 07:56

据悉,普拉达的副线品牌Miu Miu将在2015年与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合作推出旗下的第一款香水产品。这项合作标志着Miu Miu将首次进军高端香水领域。

    一瓶成功成为经典的香水,可以上百年拥有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奢侈品大牌普拉达此前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的净收入低于预期。财报愁云频现的背景下,普拉达也将目光投向消费需求日益旺盛的香水市场。

  香氛业务将扭转业绩

  据悉,普拉达的副线品牌Miu Miu将在2015年与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合作推出旗下的第一款香水产品。这项合作标志着Miu Miu将首次进军高端香水领域。根据此前普拉达公布的今年一季度财报显示,普拉达收益增幅下降达七成,共实现7.82亿欧元的收益。而在今年8月公布的半年报显示,集团净利润仍然比上一年低了0.7个百分点。虽然普拉达方面声称,增长速度放缓的原因是由于上半年净收入增长较弱,受货币波动及较高税率的影响而略微摊薄,但普达拉此番欲通过增加香氛业务拉动销售业绩的意图可谓非常明显。据了解,此番和普拉达联手的科蒂集团正是通过香氛业务逆转了惨淡的销售业绩。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四财季,科蒂集团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3.473亿美元减小至6230万美元,其中香水收入同比增长5.6%;集团全年净收入46.491亿美元,其中24.91亿美元来自香氛业务。

  奢侈品打响香水之战

  在彩妆领域,香水一直以来都是表现最抢眼的。有资料显示,全球香水市场有望在2018年达到456亿美元。奢侈品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若想做该品牌大面积的推广,香氛业务则是非常好的手段。而且对于普拉达而言,Miu Miu更容易赢得时尚化的人群。

  说起大牌与香水的联姻,普拉达不是个例。今年8月,博柏利推出首款自主经营的香水。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曼兰朵推出了名为“Nudo”的香水系列。而蔻驰早在多年前就推出了引以为傲的Poppy系列全新香氛,香水的活泼特质与淡香精的花朵般味道也为品牌带来了崭新的风格。纵观国际知名的一线品牌,所有耳熟能详的奢侈品牌中几乎都少不了香水的身影。在奢侈品牌的各条产品线中,香水通常贡献了为数可观的利润份额。增加香水品类扩大利润成为众奢侈品牌大幅提升业绩的法宝。

  经典款每分钟卖两瓶

  除了新近入行的,老牌香水企业也在持续不断地推陈出新。据悉,每年香水市场至少有超过300款新品发布。而奢侈品牌也加快推陈出新的速度,迪奥20年里推出了30款香水。不管是时装、珠宝还是皮具、配饰类品牌,花样繁多的香水如今已经成为奢侈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牌出香水的先河不得不提香奈儿。在香水的世界里有个传奇,它就来自于闻名世界的香奈儿五号。据说,全世界每天每30秒就会卖掉一瓶“五号香水”。香奈儿五号自推出以来,一直稳坐世界销售冠军的宝座。早在2003年,香奈儿美容产品16亿美元的营业额中大部分都来自“五号香水”。

  玛丽莲·梦露就曾说过,她只穿“五号香水”睡觉。直到今天,香奈儿的香水始终以高贵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了时尚人士和年轻人争先追逐的对象。

PRADA普拉达 PRADA普拉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普拉达为Miu Miu出香水自救 奢侈品打响香水之战

上一篇:HURST女装【经典永恒 百搭黑色】显瘦又时髦

下一篇:时尚运动浪潮 K*facto.2y个性演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