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 | | | 2013-11-21 14:06

11月8日8时,由广州奥王箱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奥王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花都区华钜君悦酒店隆重召开,近二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奥王新老代理商聚集一堂,既聆听了激情振奋的商道演讲,也在营销专家的讲解下为自己的经营问题找到了破解之法。

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奥王新品发布会现场,企业团队风采展示后由奥王公司总经理宋春鸿向现场代理商、加盟商致辞介绍奥王箱包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特色。在发布会上,宋总从世界十大发展趋势讲到中国十大转型之机,并对目前箱包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清晰的解析,让奥王所有的经销商都找到了发展的方向。并将皮具箱包的发展趋势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优劣势娓娓道来,同时给中国箱包业指出了明确的发展出路。在宋春鸿看来,奥王之所以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以具有国际领先的“快速复制可持续经营的加盟连锁”模式,铸就奥王这一中国全品类布艺包连锁第一品牌,其中的秘诀就是抢占先机顺势而为、找对模式连锁加盟、武器定位创新产品三大点。

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秉承“慢生活、快时尚”的经营理念,让国际化品牌箱包在中国得到平民化的消费,奥王箱包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精髓,以集团、品牌、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广告和管理等八大优势成就奥王今天的实力与影响力。目前,奥王品牌专卖店已在全国迅速扩张到100多家。

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此外,本次奥王新品发布会迎来了一批有意向加入奥王事业的“准加盟商”和“准代理商”。而奥王也为他们提供了优惠的代理、加盟条件。如区域独家代理、货柜支持及返利实惠等引得现场众多客户签约加盟,成为奥王的一员。中国连锁加盟领袖人物杨凯文导师更是亲临订货会现场,为各商家带来《金三角盈利》系列演讲。生动形象活泼热烈的演讲氛围中,杨凯文的激情商道演讲让现场的听众都获益匪浅。

  据了解,奥王2014年春夏新款订单情况超出预期效果,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到场128家客户中有80多家是新客户,现场签约和会后续签达到40多家,创造新客户签约率高达50%,在如此低迷的箱包业确属奇迹,得益于奥王品牌带给经销商的最好的商业模式;最佳的产品组合;最强的政策扶持和最专业的经营团队!奥王的战略定位—走中国全品类布包连锁加盟;让中国箱包厂商看到了箱包市场的一片蓝海!最后,会议在全国经销商们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奥王aoking 奥王aok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奥王aoking皮具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您“智选择、赢未来”

上一篇:BURBERRY博柏利2013秋冬童装流行色 2013最新童装款式

下一篇:宜家法国分公司陷入“监视门” 或交50万欧元保证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