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张娜拉代言恋依格女装“化茧·成蝶”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张娜拉代言恋依格女装“化茧·成蝶”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 | | | 2013-11-22 11:07

韩国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的到场为恋依格增光添彩,张娜拉现场献唱《想说给你听》,更是把订货会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2013年11月19日,恋依格“化茧·成蝶”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2014春夏新品,以玫粉、冰蓝、粉红、薄荷绿、黄色几大色系为主,主要分为甜美、可爱、职场、轻奢,休闲度假等系列。其中不同面料和不同颜色面料的拼接、同色系的搭配成为本季服装的一大特色,而特殊针织料、激光烧花面料、仿真丝色丁印花等面料的结合运用则充分提高了整个产品的质感。此次新品无论是从设计还是从制作工艺上都充分体现了恋依格原创的韵味,增添了新一代年青女性新颖的美感。

  令人耳目一新的,除恋依格2014春夏新品之外,2014年恋依格品牌营销规划的首次发布,让所有代理商、加盟商和运营团队看到了恋依格迷人的设计张力和品牌魅力。 

  韩国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的到场为恋依格增光添彩,张娜拉现场献唱《想说给你听》,更是把订货会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恋依格 恋依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张娜拉代言恋依格女装“化茧·成蝶”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REDU热度2014夏季“迷幻自然”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刘诗诗身穿透视装出席卡西欧品牌新品TRCrystalDream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