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马克华菲全面备战双十一 再创佳绩

马克华菲全面备战双十一 再创佳绩

| | | | 2013-11-26 15:05

2013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马克华菲便展现强劲的势头。马克华菲天猫旗舰店双十一1分钟200万;8分钟1000万;35分钟2000万;100分钟3000万;16点5000万;24点6166万;男装单店排名T0P5,整体销售额超过8000多万元,合计订单约20万单,平均每秒下单2笔多。

百胜软件双十一明星客户系列报道

(马克华菲双十一业绩看板)

  时记2013年11月13日,去年双十一破百亿的记录还在炫人眼球,而两天前的双十一让2013年的电商市场变得更加瞩目。350.19亿,这个数字,无论对阿里人还是对所有商家来说,都是一剂电商市场的强心针。
  笔者尝试从中国原创时尚设计品牌马克华菲看今年双十一盛况。
  2013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马克华菲便展现强劲的势头。马克华菲天猫旗舰店双十一1分钟200万;8分钟1000万;35分钟2000万;100分钟3000万;16点5000万;24点6166万;男装单店排名T0P5,整体销售额超过8000多万元,合计订单约20万单,平均每秒下单2笔多。

(整装待发的包裹)

  对于这样一场堪称疯狂的购物盛宴,马克华菲针对货品、宣传、客服、订单处理、发货等环节给予以了充足准备。
  货品方面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筹备双十一货品进行工厂订货,最终选款并备足41万件左右货品供双十一售卖。单品备货最高达1.5万件。
  宣传方面结合目前的微信微博以及淘宝硬广等手段,进行引流,通过店铺内部的活动吸引进行流量转化,大大提升了订单购买率。
  客服方面从原先的固有的客服人员拓展到200人左右,并予以专业培训,让用户能够及时充分的了解到马克华菲专业的时尚咨询服务,24小时不间断的为客户专业解答,真正做到“一对一”的快速、周到服务。
  订单处理方面10月份开始,马克华菲与中国最大的时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百胜软件深入合作,对电商系统进行升级,从原先的EFAST订单系统升级为高性能的EC系统,以便大订单的快速稳定处理。在活动期间百胜派送4名专业的顾问人员进行现场支持,为活动的正常运营做出了可靠的技术保障以及专业的服务支撑。在活动前期帮助客户从系统备份、平台与系统之间的数据同步以及服务器性能监控做好的万全的准备。

(忙而有序的发货流程)

  发货方面,从往年双十一看,众多商家都存在订单量大发货慢、快递爆仓等问题,故马克华菲决定仓储管理软件采用百胜IWMS系统为双十一爆发性的发货量保驾护航。同时整个仓储共投入170名人员,为线上客户进行订单配发货,截止到12号下午4点仓储已经发货将近7万单。
  从货品到售前再到订单处理及发货,马克华菲精益求精,为双十一这一场战役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也许对消费者来说,双十一是一个购物节日,但对马克华菲这样的原创时尚设计品牌卖家来说,任何步骤都需要接受强大考验。无疑,今年的双十一中,马克华菲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也为马克华菲赢得了更多的忠实客户,期待马克华菲来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马克华菲全面备战双十一 再创佳绩

上一篇:功能型内衣品牌 罗曼娅内衣图片释出

下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女装2013年答谢晚宴完美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马克华菲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