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 | | | 2013-11-28 12:28

2013年11月27日,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新张,尽邀城中热爱时尚、心灵细腻的爱美女士,一起去发现、静享生活艺术之美。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每个生命都是一首歌,用内心的从容感悟花的绽放,用仪态的优雅放送歌声的欢畅。
    2013年11月27日,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新张,尽邀城中热爱时尚、心灵细腻的爱美女士,一起去发现、静享生活艺术之美。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

    时装是构成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却不是全部;有感于此,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和深圳京基KK MALL BBLLUUEE专柜延续“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品牌理念——“布鲁的花店”首次亮相,这是BBLLUUEE在时装店内营造生活艺术之美的尝试。

    布鲁的花店,呈现的不是简单的花束。紫色蝴蝶兰在金色花盆和紫竹麻绳的花艺再造中,插花艺术的创造之美与时装艺术的设计之美交相呼应,为顾客带来的是生活艺术之美的体验。

BBLLUUEE粉蓝 BBLLUUEE粉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上一篇:三彩丽雪羽绒服2013冬装 三彩丽雪大衣外套2013冬款女装

下一篇:红谷HONGU红谷皮具:单店高盈利的奥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BLLUU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