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ERATAT鳄莱特时尚男装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ERATAT鳄莱特时尚男装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 | | | 2013-11-28 15:30

2013年11月11日,知名时尚品牌ERATAT鳄莱特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ERATAT鳄莱特时尚男装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是山西省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全国重要的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太原历史悠久,是中国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最多的城市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晋城人民对时尚的追求也越加强烈,ERATAT抓住市场机遇已陆续在山西频繁布点,相信太原店的开业对整个山西市场会起到辐射效应!

热烈祝贺ERATAT鳄莱特时尚男装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时尚无国界”——发源于伦敦的ERATAT时尚男装,把时尚的潮流和理念传播到中国每一个角落。从海南到巴彦淖尔,从晋中到石河子,到云贵高原,为了让人人都能享受时尚,畅享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ERATAT鳄莱特 ERATAT鳄莱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ERATAT鳄莱特时尚男装山西太原店隆重开业

上一篇:碧淑黛芙女装四川达州摩尔百货最新店铺陈列图

下一篇:三彩丽雪羽绒服2013冬装 三彩丽雪大衣外套2013冬款女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