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宇春亮相第30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献唱

李宇春亮相第30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献唱

| | | | 2013-11-28 16:05

李宇春亮相在深圳举办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现场献唱《我的王国》《ChrisLee》。其实,本届赛事不只是一场时尚秀,更是一场贯穿T台秀与本土时尚的激情盛会。本次大赛服饰大部分由大浪时尚创意城园区企业提供,包括歌力思、爱特爱、飞影思、东方时尚和百丽国际。其中爱特爱为全球总决赛提供了大部分的服饰。这个国际化的舞台,让全世界观众欣赏到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以及深圳时尚产业的实力和魅力。

       李宇春亮相在深圳举办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现场献唱《我的王国》《ChrisLee》。Elite集团1971年由约翰-卡萨布兰卡先生在巴黎创建,集团旗下拥有1000位模特和五大洲37家模特经纪公司 ,营业额超过1亿美元,在欧、美有45%的市场占有率。Elite作为世界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每年都在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举办“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迪辛-克劳馥、史蒂芬妮纳、塔加纳-帕提兹等世界顶级模特都出自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成为“Elite Girl”是许多怀有天桥梦想女孩的目标。全新推出的elite女装为每个拥有T台梦想的女孩搭建了一个表达真我的舞台。

  决赛的舞台设计专门邀请了著名设计团队Done&Dusted,将舞台打造为充满乐趣与新鲜感觉的时尚仙境,极具创意。昨晚的总决赛将在包括深圳卫视在内的15个地方台播放。全球主流时尚网络上也将出现Elite New Face系列短片,将在全球吸引近1.3亿观众观看。

  其实,本届赛事不只是一场时尚秀,更是一场贯穿T台秀与本土时尚的激情盛会。本次大赛服饰大部分由大浪时尚创意城园区企业提供,包括歌力思、爱特爱、飞影思、东方时尚和百丽国际。其中爱特爱为全球总决赛提供了大部分的服饰。这个国际化的舞台,让全世界观众欣赏到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以及深圳时尚产业的实力和魅力。

Elite Eli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宇春亮相第30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献唱

上一篇:快时尚品牌BABY MARY女装2013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系列

下一篇:碧淑黛芙女装四川达州摩尔百货最新店铺陈列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