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卓雅女装2013冬装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2013冬款女装

卓雅女装2013冬装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2013冬款女装

| | | | 2013-12-10 11:13

设计感鲜明的大红色外套,插肩袖抓褶工艺,腰部花瓣似的美妙褶边,与裙摆飘散的花朵相互呼应。跳跃的线条,勾勒出女人独有的婀娜曲线,楚楚动人,令人神往。丝绒材质以奢华的光泽感重回时尚舞台,在尽显高档的色泽中展示出自己的温柔与内敛。百褶的裙摆,加上一些动物印花,让少女情怀弥漫在冬的天空。

  轮廓时尚的外衫,双面弹力针织复合面料,收缩性强。侧边拼接织金葱呢料,增添运动时尚风,亮眼的领口处纯手工缝制的钉珠,凸显运动装的华丽质感。与卡其色皮裙搭配,女性的生气与活力在层层叠叠的繁花中流淌出来。

  黑玫瑰,高贵神秘,无可替代的优雅。设计感鲜明的大红色外套,插肩袖抓褶工艺,腰部花瓣似的美妙褶边,与裙摆飘散的花朵相互呼应。跳跃的线条,勾勒出女人独有的婀娜曲线,楚楚动人,令人神往。丝绒材质以奢华的光泽感重回时尚舞台,在尽显高档的色泽中展示出自己的温柔与内敛。百褶的裙摆,加上一些动物印花,让少女情怀弥漫在冬的天空。

  干练的格纹长裤搭配珍珠羔毛拼接羊卷毛的短款外套,收敛起裤装原本的利落。但其醇厚的质感,散发出高贵的优雅韵味。

JORYA卓雅 JORYA卓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卓雅女装2013冬装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2013冬款女装

上一篇:卡特丽唐婕高级制定马一鸣维也纳音乐会演出战衣

下一篇:居然之家布局移动互联网 拟在全国门店铺设免费WIFI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卓雅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