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深圳海岸城店全线升级,新形象店时尚演绎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深圳海岸城店全线升级,新形象店时尚演绎

| | | | 2013-12-12 09:29

时尚女星董璇与当红主持华少亲临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海岸城旗舰店剪彩,与现场嘉宾一同感受时尚优雅,自信青春的季候风品牌魅力。

      SEASON WIND深圳海岸城旗舰店全线升级,延续“街心花园”主题,新形象店加入多元优雅、潮流元素,将SEASON WIND的白领时尚演绎得更为丰富形象。

      SEASON WIND新形象店的设计灵感源于新艺术时期ArtNouveau的花园艺术,将复古的欧洲装饰艺术风格融合现代国际潮流,灵活运用重复、对称、渐变、刚柔并济的线条等美学法则使几何造型充满诗意和富于装饰性。

         新形象店设计充分考虑店铺的独立性与氛围的完整性。宽敞明亮的空间,温馨的灯光色彩,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般的工艺,都再次完美体现出艺术与时尚完美糅合的品牌精神。 

         时尚女星董璇与当红主持华少亲临海岸城旗舰店剪彩,与现场嘉宾一同感受时尚优雅,自信青春的季候风品牌魅力。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2673/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深圳海岸城店全线升级,新形象店时尚演绎

上一篇:【双十二来啦!】欧柏兰奴女装百万免单扫回家

下一篇:奢华格调 法式优雅SEFON臣枫女装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新形象盛大开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