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首席设计师:Regina小姐送给女人的人生态度

【NEWFOUND·纽方】女装首席设计师:Regina小姐送给女人的人生态度

| | | | 2013-12-12 10:07

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与众不同。 时尚会过去,但优雅的风格永存。

     我爱奢侈,奢侈并不意味这贵重与华丽。奢侈就是屏除粗俗,粗俗是我们语言中最丑陋的一个词,我从事设计就是为了对抗粗俗。有些人认为奢侈的反义词是贫穷,事实上不是这样而是粗俗。

     记得要寻找穿衣服的女人,如果完全看不到女人,衣服的意义就失去了。

    创造,人不能永远去创造,我想做的是制作经典。

     每个女人都该做到“品味优雅”。

    穿着破旧,则人们记住衣服。穿着无暇,则人们记住衣服里的女人。

     时尚创造就是为了使之过时。 

     不会装扮修饰自己的人,没有未来!

    时髦是摆脱了粗俗之后的优雅。

    美好的爱情是对所爱的人优雅的占有。

     优雅是一种淡然的美,是一个人内心美的外露,所以优雅之人心如止水,因从容而优雅。
     NEWFOUND纽方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81326/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首席设计师:Regina小姐送给女人的人生态度

上一篇:XG雪歌女装十家新店隆重开业 优雅来袭

下一篇:T&W时尚女装推荐--送给女孩的9个人生态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