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软众公关为柒牌打造绿色时尚之旅

软众公关为柒牌打造绿色时尚之旅

| | | | 2013-12-12 16:39

年终岁末,感恩之旅。2013年12月6日-8日,“2013柒牌VIP客户绿色时尚之旅”在鹭岛厦门隆重开启!软众公关活动、传播、社会化营销三个项目组用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年终岁末,感恩之旅。2013年12月6日-8日,“2013柒牌VIP客户绿色时尚之旅”在鹭岛厦门隆重开启!软众公关活动、传播、社会化营销三个项目组用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为来自全国各地120多位柒牌VIP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共同打造了一次完美的时尚体验:展示企业实力的中华时尚产业园柒牌工厂,充满时尚气息的柒牌之夜狂欢派对,鼓浪屿魅力之行,领略绝美海景的海上观金门,轻松惬意的日月谷温泉体验……

      12月7日上午,120多人的车队从君隆戴斯大酒店出发,集体奔赴晋江中华时尚产业园柒牌工厂。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柒牌工作人员细致具体地做着相关讲解,气势恢宏的厂房装备,忙碌专业的员工身影,无不让全体VIP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充分感受到柒牌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厚实的企业实力,强大的品牌形象!在客户讨论会中,VIP客户也纷纷展现出对柒牌长期以来的喜爱之情。一位来自武汉的老客户表示,自己忠诚于柒牌十余年,身边的朋友都很青睐柒牌,希望以后多一些机会与柒牌家人团聚、交流,更好地认识柒牌、了解柒牌。

       12月7日下午,在享用精美午餐之后,柒牌绿色时尚之旅大部队继续前往万达影院,一场视听盛宴就此开启!在影院内,柒牌VIP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在宣传片中感受柒牌的品牌魅力和实力。随后,精彩绝伦的《饥饿游戏2》影片正式开始,大家都沉浸在精彩观影中。

       12月7日晚,柒牌绿色时尚之旅中的重头戏之一——属于柒牌家人的柒牌之夜派对正式开启!在晚会开场前,柒牌30周年宣传片带大家一起回首柒牌走过的三十年征程的点滴,喜悦与成就。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直营零售管理中心总监李波先生为嘉宾做了精彩的致辞,柒牌之夜派对在李总的举杯祝酒中正式开始!动感十足的快闪秀、文化韵味浓厚的水墨舞、热辣性感的钢管舞、潮流时尚的模特新品秀、优美的蓝调爵士乐队献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赢得嘉宾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在互动环节中,体感游戏、柒牌好声音,充分调动了嘉宾们的兴趣,纷纷“抢”台排队参与,全场更是笑声不断。在晚会的最后,柒牌为12位在12月份生日的嘉宾们送上生日蛋糕,进行集体庆生,神秘又贴心的举动感动了所有的柒牌人,“柒牌之夜派对”也在美好祝福中精彩落幕!

      12月8日上午,柒牌之旅来到美丽的鼓浪屿。亲切可爱的导游们带着柒牌VIP客户和媒体朋友们一路参观鼓浪屿的历史名胜古迹,领略独特的岛上风景,参观依海而建的菽庄花园、钢琴文化浓厚的钢琴博物馆…嘉宾们快乐的身影分散在鼓浪屿的每个角落!

     12月8日下午,气势恢宏的游轮成功号,带着柒牌VIP客户和媒体朋友们驶向广阔的大海,奔向美丽的台湾金门!游轮上,无垠的海景一览无遗;精美的茶歇、优美的现场小提琴演奏和独具闽南特色的木偶戏,丰富精彩了海上观金门的旅程!

      12月8日晚上,轻松惬意的日月谷温泉体验,为嘉宾们褪去疲惫!本次的柒牌VIP绿色时尚之旅在美丽的夜景中落下帷幕!

      本次“柒牌绿色时尚之旅”活动由北京软众公共关系咨询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软众公关在创意、活动、传播、新媒体四个方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公关服务。

柒牌 柒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软众公关为柒牌打造绿色时尚之旅

上一篇:丹尼斯吴代言拍摄GXG男装2014春季时尚广告大片及花絮

下一篇:千仞岗羽绒服 千仞岗羽绒服女款 千仞岗羽绒服女款2013新款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柒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