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KAP(圣伽步):走在想象之前

SKAP(圣伽步):走在想象之前

| | | | 2013-12-13 10:10

 也许你曾设想:是否有一双鞋,能够既实现“鞋面”的持久防水透气,连“鞋底”也都能如此。当你以为这只能是设想,SKAP SURROUND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鞋履已经做到了这些。由SKAP与GORE-TEX联合推出的SURROUND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鞋履现已隆重面世,亚洲首发!此系列鞋款突破原先仅鞋面运用GORE-TEX薄膜材质的工艺,将其成功运用到鞋底,实现整鞋“360度全方位透气、持久防水”,2014春夏神奇之履正式开启!

  ——SKAP SURROUND 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鞋履亚洲首发

  也许你曾设想:是否有一双鞋,能够既实现“鞋面”的持久防水透气,连“鞋底”也都能如此。当你以为这只能是设想,SKAP SURROUND 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鞋履已经做到了这些。由SKAP与GORE-TEX®联合推出的SURROUND 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鞋履现已隆重面世,亚洲首发!此系列鞋款突破原先仅鞋面运用GORE-TEX®薄膜材质的工艺,将其成功运用到鞋底,实现整鞋“360度全方位透气、持久防水”,2014春夏神奇之履正式开启!

  GORE-TEX®薄膜是世界防风、防水、透气面料的权威产品。这种材质运用到做鞋工艺中,可以使鞋体内部持久防风、防水、透气,让双脚持久干爽舒适。因为GORE-TEX®薄膜面料,最显著的结构特点是,他的薄膜小孔比水滴分子小2万倍,同时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这样薄膜中的多孔不规则组织就使强风,水无法穿透,而鞋内的汗气又可以向外排出,达到持久防风、防水、透气效果。

 

    SKAP SURROUND 3600持久防水、透气科技将SKAP鞋履的防护功能全面升级,颠覆业界制鞋思维,将GORE-TEX®面料成功运用到鞋底,并开创性的采用开窗式大底设计手法,将防水、透气功能实现可视化,同时在底部安装防刺穿保护装置,让您的双足处于全天候舒适、透气、健康、安全状态中。

  快与SKAP一起踏上这一2014春夏的神奇之履!

SKAP圣伽步 SKAP圣伽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KAP(圣伽步):走在想象之前

上一篇:SKAP(圣伽步):春光里的宝藏

下一篇: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